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和NCT楷灿长得很像的新女团IVE成员!网友反应:两位是亲戚关系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1-05) 2272次浏览 0个评论

和NCT楷灿长得很像的新女团IVE成员!网友反应:两位是亲戚关系吗?

一般来说很少会有男爱豆和女爱豆长得很像,这次有网友发现,近日新公开的女团IVE成员和NCT楷灿长得很像,引起网友们热议。

安宥真和张员瑛所属Starship娱乐的新女团成员GAEUL秋天,个人照一放出就有网友大赞很有演员相。

新成员一公开,网友们立马找出GAEUL以前的照片,不少人看到以前的照片都大吃一惊,觉得和NCT楷灿长得太像。

楷灿和GAEUL小时候的照片放在一起,不少网友觉得两位长得很像兄妹,纷纷询问是否有血缘关系[捂脸]

网友留言:“两位也太可爱了吧ㅋㅋㅋ”、“现在完全不像,可是小时候真的很像ㅋㅋㅋ”、“单看小时候的照片以为两人是兄妹!”、“确定没有血缘关系??”、“以前的照片真的很像ㅋㅋㅋ”

不过看看最新释出的GAEUL个人照,GAEUL和楷灿完全不像,小时候像兄妹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和NCT楷灿长得很像的新女团IVE成员!网友反应:两位是亲戚关系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