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10-29)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29日,韩网社群上出现了一篇题为《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的文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一位粉丝亲自拍摄的相关影片获得粉丝们热烈的反响。

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

在路上,请夏发现了全昭弥用激动的身姿表达了喜悦之情,又惊又喜的面带微笑,全速向着全昭弥跑去。这一场面可以看出来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请夏和全昭弥曾在11人组女子组合 “I.O.I” 中一起活动,仍然保持友好的关系。

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

事实上请夏出生于1996年,而全昭弥出生于 2001年,请夏其实足足比全昭弥大五岁,但仍不引响两人之间的交情。对于请夏激烈的动作,有网友留言说:「像掉落的莲蓬头一样」 还有人开玩笑说:「像转动螺旋桨的小型犬」、「好像触电了」等,引发爆笑XD

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

大家是不是也觉得请夏活泼的样貌非常可爱呢~跟昭弥两人私底下真的都太讨喜了啦!另外两人共同活动过的 I.O.I组合为期间限定活动,于2016年5月4日正式出道,并于2017年1月29日正式解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走在路上遇到全昭弥的请夏反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