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10-26)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的视频

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

安宰贤更新Instagram,展现了四次元的魅力。

视频中,安宰贤歪坐在保姆车里,双手反复击打着腹部。

因为是穿着运动服,所以看起来像是踢球后休息,但灵魂出窍的表情,圆滚滚的肚子,加上双手拍打拍腹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2600+韩国网友表示关心。

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

不知道是新概念运动还是伸展运动的安宰贤的行为让粉丝们发出了疑问。一位韩国网民评论:“大哥…是足球…要用腿控制啊。”

安宰贤难得回复:“都很珍贵…但是能量都不足。”引得网友们爆笑。

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

经历种种过尽千帆的安宰贤,最近在罗罗PD的带领下回归演艺圈。《运动天才安宰贤》里刚186厘米,体重77公斤,体脂肪11%成为了热门话题,这两天又因为罗宝剑堵不上+需要戒赌的嘴成为热议。

罗宝剑又双叒叕赌,奖励江南100平米公寓!换安安学会踢足球。没想到全是新疯励志大戏,球体关节人偶一次性成功完成凌空抽射+任意球+停球射门三项挑战,罗奴戒赌吧就是不长记性是怎么回事,宋神指给成员们赢的兰博基尼买了吗? _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又精神崩溃了吗?为什么会这样令人担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