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新人郑浩妍IG粉丝翻涨百倍!与JENNIE是多年好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9-28) 2099次浏览 0个评论

郑浩妍在《鱿鱼游戏》剧中饰演脱北者「姜晓」一角,为了找人把父母接过来团聚一直做小偷为生,好不容易攒的钱却被人所骗,于是她抱着最后的希望选择参加这场游戏。

事实上《鱿鱼游戏》是郑浩妍作为演员出演的第一部作品,而且该剧播出后,原本只有40万粉丝的她,现今粉丝已突破500万,并持续增长中。由此可见她通过这部剧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而且在仔细瞭解她后,你会发现郑浩妍的其他身份更加令人感到惊喜!

2016年1月6日某韩媒曝出李东辉与23岁模特郑浩妍的恋爱消息后,李东辉承认了这段相差9岁的恋情。因此今年已是两人恋爱的第六年,平时两人也很少秀恩爱,真的非常低调。

出生于1994年,身高176cm,模特出身。因为初中时郑浩妍的个子就很高,所以朋友们都建议她去做模特,之后郑浩妍真正产生了想要当模特的想法后,她的父亲还为其报名了模特学院。2011年当时17岁的郑浩妍首次挑战了模特选秀节目《韩国超模大赛第二季》,虽然第一期就被淘汰,但之后她就与ESteem签约成为专属模特。

2013年郑浩妍再次出演《韩国超模大赛第四季》,虽然在第3期就被淘汰,但之后通过复活赛又重新回到节目,最终与另一人共同获得了亚军。她也是从这时开始获得知名度,登上各大秀场。2017年郑浩妍正式进军海外,同年登上海外时尚模特信息网站热门模特排行榜,2018年她甚至还登上了世界最火女性模特TOP50,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睐。

2020年1月她与ESteem合约到期后,签约到SARAM旗下。之前她一直在纽约、巴黎、伦敦等海外各地以模特身份展开活动,在收到《鱿鱼游戏》试镜成功的消息后,立刻整理了海外的行程回国拍摄电视剧。

在拍摄《鱿鱼游戏》期间,BLACKPINK成员JENNIE为郑浩妍送去了咖啡车,电视剧开播前还为郑浩妍送上了应援。事实上两人是多年的好友关系,平时不仅会经常聚会,也会积极支持对方的事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新人郑浩妍IG粉丝翻涨百倍!与JENNIE是多年好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