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美珠出演RunningMan,大展“综艺深蹲”,金钟国不忍直视引网友爆笑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1-09-23) 3607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以金钟国为馆长的 “国馆长比赛” 展开了竞争。

当天作为嘉宾出演的美珠开玩笑说:“我是在准备偶像的时候没事可做,不小心成为了喜剧演员的美珠”刘在石则补充说:“美珠是全昭旻在培养的, 是全昭旻师团。”全昭旻则马上说:“趴下!向前! 深蹲!”立即以前辈的姿态命令美珠。

看到这一幕的金钟国说:“不管怎么说,我看到美珠会员的深蹲后非常惊讶。”深蹲是最基本的下肢运动,需要下蹲直到大腿和膝盖成一水平为止。金钟国对美珠纠正道:“这是一次运动都没做过的深蹲。”美珠则咬紧嘴唇,一边蹲着站着、以妖娆的姿势尝试多样的深蹲,让人现场引发爆笑。

美珠泰然自若地对着金钟国问:“是不是这个姿势”、“是这样做吗?”甚至向金钟国抛出了性感的表情,让金钟国无法直视,失控场面展现了”综艺大势”的面貌[捂脸]刘在石则在一旁称赞这是综艺深蹲,并对美珠有魄力、不害羞的综艺精神鼓掌,亲自抓住金钟国,让他模仿美珠的深蹲姿势,让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美珠在多种综艺中表现活跃,在“2021年度品牌大赏”中获得了“年度女子综艺偶像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美珠出演RunningMan,大展“综艺深蹲”,金钟国不忍直视引网友爆笑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