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队友恋情曝光,这个女团成员们这样戏弄她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8) 74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Red Velvet成员集体出演了,涩琪主持的广播节目《涩琪zip》,其中成员Joy的恋情成为了队友们的话题。—《双方所属社确认,她们恋爱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中一个环节,是Joy要向成员询问:我昨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录制《涩琪zip》的前一天刚好是恋情曝光的那一天。

Irene马上回答,搜寻自己的名字,引起大家的爆笑,其他成员也不落后,Wendy表示是看手机,忙内Yeri则是说看网络,因为恋情曝光的时期也是Red Velvet 《Queendom》宣传活动期。

Joy则是超害羞地承受来自成员们“爱的攻击”,甚至到最后其他成员都忘记了题目是什么,让Joy崩溃表示,为什么给我这个问题啦!

成员WENDY说到,其实在网络上看到了(认爱新闻),涩琪也跟着回应,没错,都看到了,最后还是要戏弄Joy才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队友恋情曝光,这个女团成员们这样戏弄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