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刘在石自爆居家隔离时电话费超夸张!还想多隔离一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2) 599次浏览 0个评论

22日播出的SBS综艺《Running Man》,今集主题是龄智VS泳知,由Kara出身的许龄智和《高等Rapper》李泳知作为嘉宾出演。

刘在石因为在录制中接触到确诊者,所以需要自行隔离2周,事隔3星期后回归《RM》拍摄,一出场刘在石则非常开心和成员们见面。

哈哈则是透露刘在石在隔离时电话费高达200万韩元,刘在石也表示自己在隔离期间打了非常多电话。

金钟国则是表示刘在石在隔离期间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时间,感叹到「一定很舒服吧!」哈哈表示「有传闻刘在石还想多隔离一周!」让现场大笑。

另外,在今集《RM》中,宋智孝展现了超活跃的模样,特别是在舞蹈对决中,S.E.S“I’m Your Girl”一出来,便和队友全昭旻、梁世灿一起大跳。

之后在另一个游戏中,宋智孝作为啦啦队队长,展现了惊人的一面,如果是《RM》的观众就会知道,从以前到现在宋智孝只会跳4minute“Hot Issue”。

不过这次跳出舒适圈,大跳今年SM新人女团aespa热门歌曲“Next Level”,舞姿震惊《RM》成员们,看来宋智孝又会多一个绰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刘在石自爆居家隔离时电话费超夸张!还想多隔离一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