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Yeri因造型和舞蹈而受到称赞,网友:终于被表扬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21)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终于回归了,而且还带来了她们的最新专辑《Queendom》,给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让粉丝终于吁了一口气。时间太久了,久到他们都快有点麻木了。而这次的回归,可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毕竟,经历了这两年的风波,她们确实成长了很多,而且她们的技能也没有落下,而是更加精进了。

要说组合中最引人关注的无非是Irene了,因为她是去年“争议”的中心,让她尝到了人生低谷的滋味,不过,她没有气馁,而是再接再厉,总算是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除了她之外,要说进步最大的,那肯定是忙内Yeri了,不仅她的舞蹈得到了进步,就连她的造型也得到很多人的称赞。

Yeri因升级的视觉效果和改进的舞蹈而受到称赞

Red Velvet成员Yeri在该组合的在线粉丝见面会之后,因提升了视觉效果和表演技巧而受到好评。我们都知道,Yeri一直是“争议”的中心,从出道到现在,经历的争议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不过也幸好她的内心非常强大,完全不为所动。这样的心态还真的非常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8月16日,Red Velvet携迷你专辑《Queendom》回归。SM娱乐女团的回归成为全世界K-pop粉丝关注的焦点。许多人认为这张专辑的回归是成功的,这张专辑及其歌曲在数字排行榜上的排名很高,专辑销量也很高。尽管该组合在过去一年中经历了争议,但公众的反应却非常积极。

在组合中,Yeri是受到好评最多的成员之一。这位女偶像经常在网络社区论坛上受到批评,但这次回归,Yeri因她在舞蹈和视觉效果方面的进步而受到称赞

Red Velvet于8月16日举行了一场在线粉丝见面会,以宣传她们的迷你专辑。在那里,Yeri以她对舞蹈的自信而让很多人惊讶,展示出了她灵活而果断的动作。在过去,Yeri因动作缓慢而被批评为团体的“舞坑”,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许多人对她的舞步印象深刻的原因。

此外,这位偶像的体重似乎也减轻了。她的减肥和她惊人的造型帮助提升了Yeri的视觉效果,这使她在舞台上更加闪耀。因此,很多网友不禁感慨,熬了这么多年,终于被网友认可和表扬了

当《Queendom》的预告片首次发布时,Yeri因其不讨喜的妆容和造型而受到抨击。然而,当人们在粉丝见面会上看到她时,人们对Yeri明亮的舞台外观和妆容感到惊喜,称赞她清新年轻的美丽。

Red Velvet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没有回归,这使得人们对Yeri的印象更加深刻。尽管有一段时间不活动,但Yeri似乎仍在坚持练习编舞,并严格控制自己,以确保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这样努力的Yeri你们见过吗?当然,如今肯定是见到了,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不仅漂亮,而且更加努力!那么,如果是你们,会喜欢这样有上进心的偶像吗?

那Yeri的舞蹈以前真的很差劲吗?

其实,我认为Yeri非常有趣和美丽,而且似乎很有个性。她是Red Velvet的领舞,很多人可能不是很明白,为何她能成为领舞,其实,这也没什么不好理解的,她们自己选的了,成员们认为,她的舞蹈是非常不错的,因此,才让她成为了领舞。

Yeri很多时候可能没有全力以赴,因为当她想成为好的舞者的时候,她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舞者——她的动作清晰且节拍准确,而且她通常具有良好的流动性。但是,请记住是“当她想成为的时候”,所以,当她不想成为的时候,那么很多人就会发现,她的舞蹈不是那么好。

那她是Red Velvet中最差劲的舞者?我认为她的舞蹈可能在最初的时候表现比较差劲,但是在最近的表演中,她看起来非常自信,舞台表现力也很好,但她的舞蹈仍然看起来很糟糕。我发现Wendy的舞蹈都比她更好。

不过,这次的回归,我却看到了不一样的Yeri,她的舞蹈进步了很多,而且舞步也更加流畅了,如果再去比较,你可能会发现,她不应该是垫底了。不过,每个人的意见可能不同,那么你们认为,她的舞蹈如何呢?

Red Velvet发布《Queendom》

早在2021年6月9日,SM娱乐就宣布Red Velvet即将回归。从7月26日到8月1日,Red Velvet在她们的社交媒体上举行了一场名为“Queens Mystic General Store”的宣传活动,庆祝她们出道7周年,并准备她们的回归。

8月2日,SM娱乐宣布Red Velvet将发行她们的第六张迷你专辑《Queendom》,其中包含六首歌曲。随后,8月3日,SM娱乐公布了回归的宣传时间表,其中包括宣传海报、概念照片和音乐视频的预告片。

Red Velvet于8月16日发布了数字版《Queendom》。《Queendom》的实体版于8月17日发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Yeri因造型和舞蹈而受到称赞,网友:终于被表扬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