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俞定延第2次中断活动,粉丝留言鼓励!那我们该责怪JYP吗?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9) 623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的TOP组合,TWICE的每次回归都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然她们的回归次数在K-pop里面是靠前的,这几年来,她们发行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也让她们收获了很多人气,更是得到了大批粉丝,这样的成绩在韩国的女团里面也是非常靠前的。

繁忙的行程,不间歇地制作歌曲,是个人也会感到累。因此,粉丝对于她们忙碌的行程总是抱有同情心理,希望JYP能让这些女孩多一些休息。但是作为经纪公司,那么他们追求的肯定是利益了,而想要获得最多的利益,肯定是让她们尽可能多的回归和参加活动了。她们不是机器,因此,她们也有感到很累的时候,而最近,俞定延再次因为健康问题休息了……

TWICE的俞定延第二次心理健康休息

为了照顾自己的心理健康,TWICE的定延暂时离开了K-pop组合,让很多粉丝非常心痛,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关切之情,希望俞定延能好好休息,克服心理健康问题。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在周三发布的一篇帖子中写道:“俞定延目前正在经历恐慌和心理焦虑。”

“虽然俞定延同时采取了恢复措施来推进她的日程安排,但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艺人的健康。因此,我们在内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采取了专业的医疗措施,因此,我们认为,有必要给定延足够的时间,让她集中精力恢复和休息。”

这个消息是在TWICE宣布将推出她们的英文单曲《The Feels》几周后发布的,不过具体发行日期尚未公布,预计将于9月放出。

这位24岁的明星去年错过了该组合的一些宣传活动,以保护她的心理健康。Jeongyeon 和Twice的其他成员Mina是越来越多受到心理健康困扰的K-pop明星之一,她们公开中断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以优先考虑她们的心理健康。

在去年6月接受《Teen Vogue》采访时,TWICE谈到了心理健康,以及它在她们的幸福中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现在,在出道之后,我们意识到健康不仅仅是身体健康。我们的精神状态与我们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该组合的队长Jihyo分享道。

Nayeon在2019年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也承认,所有成员时不时都会遇到“类似的焦虑”。Dahyun也评论道:“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是成员们最应该关心的事情。”

根据JYP的声明,公司、TWICE和定延讨论了这一情况,并决定她暂时不能与组合一起出现。JYP表示:“作为艺人的经纪公司,我们将为俞定延提供最好的程序,让她有足够的时间康复。我们恳请大家对定延的完全康复给予爱和支持。”

由来自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的9名成员组成的TWICE是她们那一代最受欢迎的K-pop女子组合之一,自2015年开始职业生涯以来,她们的单曲一首接一首,打破了多项纪录。她们最近在6月发布了单曲《Alcohol-Free》。

TWICE的粉丝们(ONCE)在消息公布后分享了对这位明星的支持,并在组合的官方账户上留下了鼓励信息。

“Jeongyeon我们会一直等你,谢谢你一直给ONCE们最好的一面,我们非常爱你JEONGYEON。”

“好好休息,Jeongyeon。我们会一直等着你,无论发生什么,你需要休息的时间都可以。保重我的爱,这样你就可以再次微笑!”

“我们会等你,直到你真正准备好。只要你好好休息就可以,因为你的健康是最重要的。请保重,定延。像海洋一样深,像天空一样高,我们爱你!”

粉丝的信息还是充满了爱,对于偶像因为心理健康而离开他们的视线,他们是非常理解的,而且还表示他们可以等下去,希望能看到再次微笑的定延。

我们是否应该责怪JYP娱乐?

有些粉丝可能不记得了,曾经Mina在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倒下时,明显被震撼的定延向她们的国际粉丝承诺,TWICE将再次以OT9的身份回归。

不幸的是,定延在2020年初受伤了,但她并没有中断活动,而是继续参加她们的宣传活动并完成了她们的世界巡回演出。Jeongyeon然后在2020年5月的某个时候进行了颈部手术,并且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仍然宣传她们的专辑《More & More》,即使是在戴颈托的情况下拍摄。她甚至在手术恢复期间参加了她们所有的现场音乐表演。

她在颈部手术后又做了5个月的活动,直到她终于在10月第一次休息。然后在今年1月,也就是仅休息了3个月后再次回来,这可能有点太仓促了,这也许是为什么她要再次休息以得全面恢复的原因。

因此,她肯定是非常喜欢与TWICE一起为ONCE表演,努力履行她对粉丝的承诺。不过,如今她的再次休息虽然令人心碎,但遗憾的是我并不感到惊讶,她已经处理这个问题一年多了,这不是一件容易克服的事情,尤其是加上她的伤病。

令人钦佩的是,她在感觉好转后决定回来,参加了有限的集体活动,甚至参与了个人拍摄,但我希望她能尽可能多地休息,然后再休息一段时间,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我认为有些年份的日程安排非常粗糙和紧张,不应该如此密集。因为她们从一场演出到另一场演出,几乎没有时间恢复,所以她们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焦虑。碰巧的是,现在我们也很难判断经纪公司是否采取了有效的纠正措施,因为大流行改变了一切。

但我也不想太严厉地责怪JYP娱乐,因为我们不了解所有情况,而且他们作为一个机构肯定会更加开放,在心理健康问题上也更加坦率,而且据我们所知,他们也是能够更好地实际照顾她们的人员,而不仅仅是将她们留在路边,因为据说她们是唯一一家在公司员工中有心理健康专家的娱乐公司。

但需要记住的是,成为国内和国际上最大、最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团体之一是一项巨大的责任,它是自我强加的,而不是外部强加的。就像,如果你这么受欢迎,你怎么能不觉得肩上的担子很重,不管公司怎么说,即使公司保证放慢速度?

此外,互联网上的人可能很残忍,而这种集中的残忍会增加很多负担。现在与粉丝面对面的互动更少,而更多地依赖互联网!

尽管如此,管理不善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不能排除。最终,我们将在几年后知道,或者今年或明年看看合同是否继续。之前的团队在离开后并没有对JYP娱乐产生任何不满,并且仍然与公司的制作人员和管理层保持密切联系,但如今也在不同的时代,最终的结果我们很难预料。那么,你们认为,经纪公司在其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俞定延第2次中断活动,粉丝留言鼓励!那我们该责怪JYP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