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版吴亦凡?前几天刚结婚就被女艺人爆料:曾在酒中下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7) 4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8日,记者出身的金龙浩,通过自己的油管频道公开了一女性A某发来的举报邮件,称朴秀洪曾经在酒中给她下药。

昨日,金龙浩通过油管直播,公开了与A某的通话内容,A某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与朴秀洪认识以及朴秀洪是如何给自己下药的。

据说,A某也是艺人出身,因为担心自己的未来,所以一直没有勇气将这件事说出来。A某提到:“说实话我活到现在好几次想要起诉朴秀洪,但是我并不是一个素人,我也曾经做过艺人。我苦恼了很久,因为这是年少的时候发生的事情,而且这种事对女人非常不利,我还没有结婚,如果公开解决的话,我的未来就太令人担忧了。”

“看《我们家的熊孩子》时我真的恶心到吐,让我想起了以前,他真的给我留下了极大的阴影。那个人不知道自己给别人带来了伤害,还在笑着生活着。对于我这样有心理阴影的人来说,看不到他的时候还觉得生活可以继续,我还能安慰自己事情已经过去了没关系,但是那个人一直出现在电视上笑着假装善良,现在看到他我就会有应激反应。”

A某称自己和朴秀洪是通过一个中小企业的财阀哥哥介绍认识的。当时自己去找财阀哥哥玩,财阀哥哥给自己介绍了朴秀洪,那之后朴秀洪一直对自己纠缠不休。后来通过财阀哥哥要到了A某的联系方式,就经常给A某打电话,希望能约她见面。

因为和朴秀洪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很讨厌,他也非常绅士,所以A某同意了见面,两个人就一起去喝了酒。两个人才喝了半瓶烧酒,朴秀洪就说:“烧酒很难喝。”把A某带到了一家卡拉OK喝洋酒,期间又叫来了一名男性。

A某表示那名男性是当时主持韩国小姐节目的PD,刚来的时候就很没礼貌地问:“你们就只喝了这么一点酒吗”、“你是谁啊”。因为觉得他很没有礼貌所以A某决定离开,但在离开前朴秀洪和PD给她递了一杯酒,说:“喝完这杯再走吧。”

A某称自己喝下那杯酒后就失去了意识,当自己恢复意识时就已经到了朴秀洪家的地下停车场。自己精神很恍惚,连身体都无法控制,就在那样的状态下A某被朴秀洪带到了自己家里。A某称到现在自己都记得朴秀洪家的布局。A某表示因为对这样的情况很惊慌,所以自己躲到了卫生间呆了很久,还锁上了卫生间的门。但是最终朴秀洪还是开门进来了,从那时开始自己就没有了抵抗能力。

A某表示:“本以为肮脏的人会受到惩罚,但是却一直以善良的形象出现在电视上,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虽然说距离那件事发生已经过了许久,但是如果可以起诉的话自己就会考虑起诉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版吴亦凡?前几天刚结婚就被女艺人爆料:曾在酒中下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