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报道:GD权志龙与Blackpink JENNIE爱情战线”明朗”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6)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韩国媒体Starnews独家报道,顶级偶像组合BIGBANG成员GD权志龙和所属社后辈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爱情战线,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大问题。虽然今后也不会有当事人与所属社的官方立场,但是两人恋爱传闻传开后,在一定时间流逝的情况下,两人也多次见过面或被人见证了他们的交往。(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媒报道:GD权志龙与Blackpink JENNIE爱情战线

两人的恋爱传闻在2月24日首次曝光。对此,YG表示:”对于GD-JENNIE的恋爱传闻,公司很难确认艺人个人私生活,请大家谅解。”
据Starnews报道,GD最近访问了JENNIE担任单独模特的某画报拍摄现场。不管两人是否承认是恋人,但从GD前往JENNIE所在的地方来看,两人在爱情战线上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

网友观点:

—神尼玛爱情战线明朗,不是,这篇新闻是在说啥玩意,是没新闻要造新闻吗

—谈恋爱了还能好好工作吗?勿cue,我妮在家抠脚品牌评价也是第一哈!

—你给我解释一下哪里明朗了,你tm把照片发出来呀,胡说八道谁不会

—谈了就是谈了,粉丝再怎么生气,人家也是谈了,吃瓜群众爱看

—意思就是没什么新闻,但我要蹭一把JENNIE的热度,没有锤就别随便造谣新闻了,金珍妮很忙

—我以为yg的回应已经锤了,没想到粉丝还在挣扎,南韩是不是又要有大事发生了?

—没有承认的事情就不要乱发了,就多多期待我们Jennie吧

—韩国记者蹭够了吗,戴个戒指出新闻, 穿双鞋出新闻,有你们蹭不到金珍妮的一天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报道:GD权志龙与Blackpink JENNIE爱情战线”明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