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和男友交往六年吵架气到哭?片方出面澄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6) 657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4日,youtube频道中,公开了泫雅和男友金晓钟的真人秀节目《(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的预告片。

泫雅对金晓钟说:「最近不写爱情音乐了,有什么让心情不好的事情吗?不要因为有摄影机而装善良等。」

说话的语气多少有些冷淡, 当听到金晓钟说:「在一起就没什么可怕了」时,泫雅说:「我最近很害怕,我最害怕你了。」

预告片中泫雅说:「这句台词说得通,不知道行不行,我们到底能不能结束。 还是要结束了?到底是做还是不做?太不像话了,人做不到,精神病的样子可以全部展现出来吗?」

金晓钟则表示:「真的!精神恍惚很难受」等发言提高了观众对影片的好奇心,特别是对话过程中,泫雅流眼泪的样子也被捕捉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studio 噜噜啦啦》方面表示:「在拍摄过程中目睹了两人真的吵架的样子,两人已经公开恋爱6年了,还打情骂俏的甜甜蜜蜜,看起来很好。」

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留言说:「影片什么时候出啊?」、「都这样了,该多甜蜜啊」、「两人好像要一起回归了」等评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和男友交往六年吵架气到哭?片方出面澄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