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信爱因徐穗珍退团事件遭殃,恶评涌入:“穗珍完了现在开心了吗?”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6) 2257次浏览 0个评论

徐信爱因徐穗珍退团事件遭殃,恶评涌入:“穗珍完了现在开心了吗?”

演员徐信爱因歌手徐穗珍退出偶像组合(G)I-DLE而遭殃,徐穗珍的粉丝在徐信爱的SNS上不断留下恶评,引起了关注。徐穗珍所属公司CUBE娱乐14日表示:“成员徐穗珍决定退出组合停止活动,因为与穗珍有关的争议让大家担心,对此深表歉意”

徐穗珍今年3月卷入校园霸凌风波,其中同学A某主张:“穗珍过去曾和朋友们把我的妹妹(B某)叫到卫生间,想要打对方”,在网上亲自爆料有关校园争议的过程。演员徐信爱也对相关争议给予声明作为回应, 公开表示徐穗珍就是加害者:“学生时期被折磨了2年,当时受到的伤害让我产生了心理创伤。”

对于徐信爱的声明迟迟未作出回应的CUBE最终作出了让徐穗珍退团的决定,因此徐穗珍的粉丝都涌入徐信爱的社交平台,纷纷表示:“穗珍搞砸了,你幸福吗?”、“毁掉别人的未来就能成功吗?”、“你也是一样”等等,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信爱因徐穗珍退团事件遭殃,恶评涌入:“穗珍完了现在开心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