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晒照介绍新宠物狗,却遭到了网友的批评!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803次浏览 0个评论

你们都喜欢养小动物吗?养宠物可以说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爱宠物的人来说更是如此了,这不仅在我们一般人之间,更是在偶像之中也是非常流行。

BLACKPINK是韩国的顶级组合之一,她们对于小动物的爱也是不遗余力的,特别是Lisa,更是养了很多猫。当然,对于她来说,养这些小动物是没有多少负担的,以她的收入,就算是养几百只都是小意思了。不过,最近,她又收养了一只小狗,但是结果却受到了批评……

BLACKPINK Lisa收养了新狗,但为什么她会因此受到批评?

Lisa是出了名的爱宠物,最近她又收养了一只狗。和她的猫一起,这位BLACKPINK的主舞欢迎这只德国短毛猎犬加入她的“L家庭”。

按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庆贺的事情,毕竟她的宠物又多了一个,对于喜欢动物的她来说这是非常兴奋的,当然,对于粉丝来说也是非常高兴的,但是,这位女明星因为收养了她的新宠物而受到批评,为何呢?

Lisa先后收养了各种不同品种的猫狗后,在网上引发热议,受到网友和宠物主人的批评。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在8月7日介绍了她的新狗之后,Lisa被指责为动物囤积者。更糟糕的是,她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宠物主人的性格也受到了质疑。

最近,Lisa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收养一只新狗的消息。在她的帖子中,这位韩国流行歌手写道,“介绍这个家庭的新成员——爱。”

在照片中,Lisa的宠物猫乐高坐在一张玻璃茶几上。在猫旁边是一只狗,据信是杜宾犬,穿着黄色的狗装。

这位歌手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只狗的信息,除了它所谓的名字,Love。在增加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后,Lisa现在共有六只宠物,它们是五只猫Leo、Luca、Lily、Louis、Lego和一只狗Love。

Leo特别出名的是他优秀的“血统”——苏格兰牧羊犬,卢卡和莉莉被认为是布娃娃,路易斯是英国短毛,以及阿比西尼亚的乐高。

BLACKPINK Lisa因只收养著名宠物而受到批评

当这一点被提出时,网友们对Lisa只收养有品种的宠物的消息表现出不适的迹象。他们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品种繁殖通常在“家族”内繁殖,以保持其血统,保持一定的外观和大小,但是会增加遗传疾病的风险。

因为有人指出,动物的死亡率也很高,因此引发了虐待动物的争议。于是,最近网络上掀起了一场运动,说“不要去只卖漂亮动物的宠物店买宠物,而是养被遗弃的动物。”

网友们也担心Lisa是否真的从商店购买了她的宠物,人们发现这很令人担忧,因为她在社交网络上有巨大的影响力,仅在INS上就有5000多万粉丝。

Lisa甚至被拿来和她的合作伙伴BLACKPINK Rosé比较,后者因养了一只名叫汉克的被遗弃的狗而受到好评。

除此之外,人们也质疑这位女明星是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老板,有网友评论道:“你难道不忙于自己的活动吗?”“她就像个动物囤积者”“Lisa,她太有影响力了,请停止展示品种”

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支持这位BLACKPINK成员,他们说:“不管怎样,她不应该一直照顾它们到最后吗?”还有,“伙计们,这是Lisa的钱,她可以很好地抚养它们。”

当然,粉丝们对Lisa决定用一只狗扩大她的宠物家庭感到有些惊讶。第一个原因是她对猫的爱现在已经转移到了一只小狗身上,第二个原因是乐高今年早些时候才被收养。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不能停止对她在公寓里成长的可爱家庭的话题。除了Lisa,Jennie、Rosé和智Jisoo也有不少毛茸茸的朋友。女孩子们一下子管理这些萌宠,一定很乱吧!

确实,如果这么多宠物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动物园了,如果没有管理,那么肯定是乱成一团了。而且想要管好这些宠物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没有专门的人来清理,那么光是味道就够她们受的了。

不过想来她们肯定请了专门的人来照顾这些宠物的。那么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养宠物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晒照介绍新宠物狗,却遭到了网友的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