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最有钱的成员不是Irene?最有钱的她净资产预估有500万美元!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1113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最有钱的成员不是Irene?最有钱的她净资产预估有500万美元!

随着Red Velvet回归倒数,成员们和他们的生活再次开始成为热门话题。他们经常被问到的问题是成员有多富有?

据BioWikis.com报导,Joy的净资产为500万美元,这是否使她成为该组织中最富有的成员?答案是肯定的!

Joy是该组织中最富有的成员,其次是Irene、Wendy和瑟琪,他们的净资产为 400 万美元,而成员Yeri则是拥有200万美元的净资产。

除了与 Red Velvet 的活动之外,Joy 还扩展了她的职业生涯并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7年,出演tvN电视剧《说谎者与情人》,她获得了OSEN有线电视奖的新人奖。此外,她还为该剧发行了几首OST。

2018年,Joy出演MBC电视剧《诱惑》,获得2018年MBC演技大赏最佳女主角奖和首尔大赏人气奖提名。

Joy于 5 月 31 日以迷你专辑Hello首次亮相,同名主打歌。歌曲Hello在 26 个国家/地区的 iTunes 专辑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此外,专辑《Hello》中的所有歌曲均首次登上Gaon Digital Chart,Joy在Melon女性独唱艺人榜上排名第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最有钱的成员不是Irene?最有钱的她净资产预估有500万美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