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侑廷坦言逆袭前的焦虑:对前男友和老板都感到抱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侑廷坦言逆袭前的焦虑:对前男友和老板都感到抱歉!

8月11日播出的KBS Joy的节目中,作为实习生登场的Brave Girls侑廷谈到了她在成功之前为她的前男友和CEO Brave Brothers 感到抱歉,节目中,她还展示了自己的旧笔电,可以看出曾为偶像的艰辛。

与MC成时景、李素拉、DinDin一起出演的侑廷,也与因过分执着而被前男友阻拦的拉拉队队员的故事产生了共鸣。

播出期间,展示了一台名为「竹林」的笔电,并透露它属于侑廷。侑廷表示:「这是我从大学开始就一直在使用的笔电。它包含逆袭之前的想法,当我再次阅读时,我感到沮丧。」

侑廷表示那段时间她觉得很绝望,她说:「虽然努力了,但是觉得什么也做不了,所以绝望了。」

侑廷还回忆起有一次和前男友分手的事,她为此感到难过。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分手)是因为我不够好。因为我的处境就是这样。」

另一旁的歌手还补充说,侑廷在该团体逆袭成功成功之前,她也为他们的首席执行官Brave Brothers感到自责。

侑廷表示:「在逆袭之前,我总是为公司感到遗憾。公司一直在发行专辑,即使我们没有什么工作,也没有赚到任何钱,也没有做任何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侑廷坦言逆袭前的焦虑:对前男友和老板都感到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