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D.P:逃兵追缉令》正式预告!丁海寅军营惨遭霸凌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1467次浏览 0个评论

丁海寅、具高焕、金成均、孙锡久等人主演Netflix原创剧《D.P:逃兵追缉令》公开正式预告!这部作品是原作家以在「D.P」的实际经历为背景延伸的故事,同时呈现写实的韩国兵役现况,其中也看到不少丁海寅&具高焕追捕逃兵的场景,真的迫不及待开播啦~

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在原作故事中,呈现了韩国征兵制度现况的不合理之处,以及深度描述年轻人不得不从军队逃脱的烦恼。故事以抓逃离军营的军人为背景,讲述平凡的进行服役中的二等兵「安俊浩」,某天忽然成为了「逃兵追缉组」(Deserter Pursuit,简称:D.P)成员之一,并在追逐逃兵的过程中经历了既混乱又青春的故事。

丁海寅饰演二等兵「安俊浩」,是个性格沉静又缺少灵活性的年轻人,有一天被调派到陆军宪兵队「逃兵追缉组」(D.P)成为其中一员。

具高焕出演「逃兵追缉组」(D.P)的组长「韩浩烈」上兵,将和安俊浩搭档追捕逃离军营的军人,虽然看起来毫无热情与散漫,但内心相当坚强,偶尔带给安俊浩协助与意想不到的默契。

金成均饰演军营里的负责官「朴范求」中士,是派遣安俊浩进入「逃兵追缉组」(D.P)的长官,虽然身为爱欺负人的老鸟,总对安俊浩、韩浩烈辱骂与唠叨,但仍以老练的洞察力照顾D.P逮捕组的所有人。

孙锡久则演绎将D.P视为眼中钉的宪兵队干部「林智燮」中尉。

预告片开端,二等兵安俊浩在服役的过程中,因为是新兵又呆头楞脑的关系,所以在军队里受了不少欺负。

后来朴范求中士把俊浩调派到追捕逃兵的组织「D.P」中,并遇见了他的前辈、同时也是搭档的D.P组长韩浩烈,他与安俊浩的个性完全相反,大喇喇又外向,还告诉安俊浩会逃离军队生活的军人分两种,一种是难以预料、第二种则是非常危险的种类。

而在追捕逃兵的紧张氛围下,安俊浩&韩浩烈也渐渐培养出了兄弟情~

《D.P:逃兵追缉令》原本是要拍成电影,后来改变了策略方向制作成电视剧,是由《飙风特警队》、《储物柜女孩》韩俊熙导演执导,并与原作作家金普通共同担任编剧,总共有6集,将在8/27于Netflix上架。一起来期待这部满腔热血地追捕逃兵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D.P:逃兵追缉令》正式预告!丁海寅军营惨遭霸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