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拥有12个突破1000万次的直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175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拥有12个突破1000万次的直拍

除K-POP历史上最高纪录1亿3550万的《Boy With Luv》直拍之外,最近《idol》的直拍也突破1000万次,总共12个直拍超过1000万。至此,金泰亨在K-POP男艺人中拥有最多1000万次以上的直拍。金泰亨在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创下K-POP直拍点击率第一的记录,2021年也在刷新纪录。

在”2019年观看最多的25个直拍”中,包括排名第一的Mnet圈粉直拍《Boy With Luv》在内,总共3个进入榜单。”2019年度YouTube官方频道直拍TOP50″中也有4个正式直拍入榜,在所有偶像中点击率最高。在”2020年K-POP直拍点击率TOP10″中,金泰亨在男女艺人中最多,3个直拍分别占据第1,5,8位,点击率最高,展现了直拍强者的地位。

另外,今年防弹少年团出演的音乐节目等舞台的所有正式直拍都获得了第一名,实现了”完美All Kill”。 美国AMAs舞台、KBS歌谣大赏中的《Dynamite》、《Life Goes On》直拍也由金泰亨”All Kill”,创下了个人第1名的纪录。

金泰亨被称为舞台天才, 许多偶像们把他当作偶像教科书,看着直拍学习。 金泰亨的直拍以出色的舞蹈、完美的歌声、爆发性的能量和可爱又性感的表情演技,打破了无数记录,牢牢占据了第一的位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拥有12个突破1000万次的直拍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