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家的熊孩子》李光洙爆料相亲趣事,金钟国差点成为我妹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3) 533次浏览 0个评论

将会在15日播出的SBS综艺《我家的熊孩子》,李光洙继续出演,在今集中会爆料更多和金钟国有关的事情,准备笑翻观众。

在上一集中,李光洙在节目中被问到金钟国为什么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当着金钟国妈妈的面,展露了满满的求生欲,观众看到李光洙的反应全部笑翻。

在上一周的节目中,李光洙也提到「妹妹因为金钟国过着新生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今集就会讲述李光洙亲妹妹和金钟国相亲的趣事。

在预告中,李光洙则爆料了「差点就和金钟国成为亲家」这件事也让金钟国妈妈大吃一惊,原来李光洙曾经安排金钟国和亲妹妹进行相亲。

结果就是相亲失败,李光洙还加码透露了没能成功相亲的悲惨经历,让现场爆笑XDD

另外,李光洙也爆料了曾经送礼物给池锡辰的伤心故事,也加码曝光刘在锡、赵寅成和金钟国3人3色为李光洙进行苦恼商谈时的风格。

相信这一集的《我家的熊孩子》会很精彩,李光洙继续为大家带来欢笑。另外车胜元和李光洙主演的《天坑》最近在韩国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家的熊孩子》李光洙爆料相亲趣事,金钟国差点成为我妹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