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新女团实力堪比BLACKPINK!团名已注册预计下季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10) 1140次浏览 0个评论

BTS和TXT的公司HYBE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的女子组合。HYBE Corporation一直在与2019年收购的子公司Source Music合作,为新的女子组合做准备。

HYBE董事会主席方时赫和SM娱乐公司培养少女时代、f(x)、Red Velvet等人气女子组合的品牌负责人(CBO)闵熙珍,在制作这个女团的最前沿。

该公司已经引起人们的注意,因为这将是他们首个出道的女子组合。不过,考虑到新秀女团形成庞大的粉丝规模需要一些时间,因此有人担心这可能会对第四季度和明年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HYBE相关负责人8月9日表示:“我们正在为第四季女团的出道做准备,具体出道时间、成员人数、音乐类型尚属保密。”该负责人补充说:“我们对公司内部抱有很高的期望,因为成员们拥有可与BLACKPINK相媲美的视觉和技能。HYBE原本计划在今年10月推出女团,并已确认今年内出道。”

据韩国知识产权局专利和商标信息搜索网站Kipris称,HYBE上个月注册了“RED MARBLE”和“CHAKHO”等多个商标。有人猜测她们可能是新女团的名字。据报道,方时赫将负责包括音乐制作在内的整体制作,而闵熙珍将负责创意指导和品牌推广,包括概念和其他视觉指导。还透露,HYBE在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台湾、越南、泰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共16个城市举行了试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新女团实力堪比BLACKPINK!团名已注册预计下季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