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演绎2000年的时尚,腰链是最大的亮点?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8-03) 100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中最具有时尚性的是谁呢?我们都知道BLACKPINK是韩国的顶级女子组合,她们不仅在韩国的人气比较高,而且在世界上的名气也是相当可以的。前不久Jennie和朴彩英还去了美国,目的是什么当然也是不言而喻的,那就是为了扩大她们在西方的知名度。

当然,有目的的去,那结果就是相当喜人的,她们不仅与美国名人互动,更是和时尚达人一起交流。让本来就已经是引领时尚潮流的她们,更是走在了时尚的前列。而最近Jennie更是现学现用,让我们似乎回到了2000年的时尚之中……

BLACKPINK Jennie把我们带回到了2000年代的时尚潮流

BLACKPINK Jennie是一位公认的时尚达人,她将21世纪初的时尚潮流带到了现在,掀起了一阵热潮!

众所周知,BLACKPINK的Jennie是业内最时尚的K-Pop偶像之一,从简单的衣服到奢华的服装,她几乎可以穿任何类型的服饰

因此,她已经成为许多人的时尚灵感,所以她能够把几十年前的时尚潮流带回来也就不足为奇了!可能很多人会说,这是时尚的倒退,但是我想说,这是一种回归,把以前的时尚重新用现在的方式进行了演绎,是一种更新!

在Jennie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这位歌手发布了许多她穿着七分上衣的照片,展示了她的纤细腰身,惊人的身材比例和美丽的外观。让看到照片的人,都不由自主地被她的腰身所吸引。

但如果你仔细看她的照片,你会发现她的衣服搭配了一种21世纪初流行的时尚元素——腰链(这是那个时代最大的时尚特点之一)!早在21世纪初,很多好莱坞明星都穿着低腰牛仔裤搭配腰链,但现在,它们与更优雅的外表搭配,包括裙子、牛仔裤、连衣裙,甚至泳衣!

至于Jennie,她喜欢穿露脐上衣和运动裤来搭配她的腰链,给人一种闲散而又协调的感觉。当然,为了营造21世纪初的氛围,Jennie在穿阔腿牛仔裤时也会搭配腰链——完全让我们想起了曾经的时光!

Jennie穿的肚脐链是美国品牌Jacquie Aiche的,被称为“5玫瑰切割钻石花腰链”,售价3,375美元(约合21,807元)。这样的价格对于这位偶像来说肯定是一个小数目了,但是我们平常人来说,这样的价格还是有点高的,当然也是在承受范围之内。

随着韩国的“it”女孩Jennie重新引领潮流,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看到其他人戴着自己的腰链!而且据网友称,多亏Jennie,腰链可能会成为今夏的“it”单品。

Jennie透露她看过《So Hot》的粉丝镜头

2017年12月,在SBS歌谣音乐节上,Jennie和BLACKPINK的其他成员翻唱的Wonder Girls的《So Hot》视频在网上疯传。这个视频目前在社交媒体上有超过530万的点击量,并在网上产生了大量的动图。

最近,一位粉丝问Jennie是否看过她自己的粉丝视频,并提到她的《So Hot》粉丝镜头非常受欢迎。Jennie害羞又可爱地回复粉丝说:“我是……看到了。”看到她回复的粉丝们不禁觉得Jennie的回答非常可爱!

总而言之,Jennie是2021年需要的时尚明星

自2016年BLACKPINK首次亮相以来,该组合的Rapper担当Jennie就一直在为我们设定主要的风格目标。这位才华横溢的音乐家、狂热的摄影师和时尚达人已经把她的见习日志风格发展成了全球时尚天后。

在她作为时尚明星的时候,这位歌手已经成功地与几个奢侈品牌签约,担任该品牌的大使,其中顶级品牌之一是奢侈品牌香奈儿。她还经常出现在国际时装秀的前排。从这位天后身上得到启发,我们来看看一些我们想从她身上学到的最好的趋势。

无论是蓬松的袖子,戏剧性的裙子和喇叭裤,Jennie都善于在她的服装中寻找戏剧性,而且她看起来很棒!当我们想要全力以赴的时候,这是我们会复制的东西,以获得顶级外观!

虽然已经25岁了,歌手Jennie仍然穿着经典的女学生制服。也多亏了Jennie,网球裙不仅在韩国,而且在全世界风行起来!流行偶像们经常穿着超级时髦的网球裙和衬衫的搭配,这就是一股时尚的潮流在悄悄流动。

她的女性时尚的衣服显然是其中的一个亮点,但与众不同的是Jennie对哥特风格的关注以及她如何设计这些作品。不仅仅是哥特摇滚,这位偶像还经常展示90年代的婴儿风格,她和世界上许多人一样,喜欢超大号的连帽衫和水桶帽!

这位歌手可以轻而易举地成为法国时尚女孩,或者我们应该说她带着贝雷帽的时尚样子!虽然BLACKPINK成员确实有一定的巴黎风格,但Jennie将这一趋势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浏览一下她的社交媒体,你会发现她对贝雷帽、浪漫的裙子或飘动的轮廓的喜爱显而易见。

所以,她像星星一样闪耀,她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设定的目标,更是间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时尚大师),受到了数百万人的喜爱。但是,我们也不需要去嫉妒,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说不定哪天,你也会成为这样的时尚大师!那么,你们喜欢Jennie的时尚风格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演绎2000年的时尚,腰链是最大的亮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