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暗示个人首演专辑名称?网友却最期待她的舞蹈!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28)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马上要个人出道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前不久,YG就确认了,Lisa在录制MV,并将在今年夏天发布Solo专辑。让看到消息的粉丝都是兴奋不已,这说明,Lisa的出道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那很多人肯定会非常关心,这次的专辑名称是什么了。而随着Lisa个人出道日子的临近,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信息会披露,当然为了持续吸引大家的目光,消息释放的速度也是循序渐进的,想要知道全部的内容,估计也就只能等到正式发行了。而最近,Lisa就透露了一些信息……

BLACKPINK Lisa暗示可能的个人首演专辑名称

7月即将结束,BLACKPINK的Lisa的个人首张专辑也即将面世。7月25日,这位泰国籍BLACKPINK成员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组幕后花絮。

在社交媒体上的第一张照片中,展示了Lisa在工作室工作的黑白照片,旁边是YG娱乐子公司The Black Label的两名员工。

在另一张引起BLACKPINK粉丝注意的照片中,上面显示了有两段录音。此外,这位说唱歌手还在照片底部添加了标题“我叫什么名字?”

这个简单的标题本身就激起了粉丝的兴趣,许多人认为这很可能是Lisa即将推出的首张专辑的标题。如果不是,它可能是标题的一部分或包含在歌词中。

虽然BLACKPINK的一些成员经常就即将发布的内容给出提示,但众所周知,Lisa是一个守口如瓶的人,她很少给出暗示。

因此,这位泰国偶像给出了一些暗示或幕后照片,这让很多粉丝感到惊讶,让他们对她的个人首演感到非常兴奋。

有了Lisa的预告照片,粉丝们开始猜测她的首张专辑名字会是什么。有人开玩笑说,这张专辑会被命名为“THE NAME”,参照YG Entertainment和BLACKPINK之前发行的专辑《THE ALBUM》,或者可能会被命名为Lisa的出生名“Lalisa”,这也是屏幕上显示的音频剪辑的名字。

有传言说Lisa的个人首演将会在8月份的某个时候,但是YG娱乐公司并没有发布任何证实或否认这一传言的声明。

然而,YG娱乐透露,Lisa已经在7月12日开始拍摄她的音乐视频,她将在夏天进行个人首演。

与此同时,BLACKPINK正准备通过一个名为“4 1 PROJECT”的项目来庆祝她们自2016年首次登台的五周年纪念日。

BLACKPINK的电影《BLACKPINK the movie》将于8月4日在全球影院上映,同时拉开她们庆祝纪念日的序幕。

那我们对于Lisa的Solo应该期待什么?

既然Lisa的个人出道已经成为定局,那么我们应该期待什么呢?在几天之前,韩国网友对此进行了一个投票,结果是什么呢?仅仅3天,就有高达868人投票!我们可以将结果分为2个类别,因为前3个答案与其他答案之间的投票率存在明显差异。

第六名:商品,14票。虽然有些人对专辑的样子很感兴趣,我们会买到什么商品,还有商店里会有什么,比如专为Lisa设计的新服装系列,但这是最不受欢迎的答案。

第五名:潜在功能,26票。目前还不清楚Lisa的独唱会不会邀请另一位艺术家,但我们首先来这里是为了体验一下Lisa的独唱之旅,所以这个答案排在第五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四名:附带内容,获得50票。女孩们的专辑总是伴随着令人惊叹的附加内容,因此,人们渴望看到一旦她的独唱发行,她们将发布的所有视频。

上面为选票中相对较少的答案,现在看看对于迄今为止获得最多选票的3个答案!

第三名:音乐录影带,187票!在体验了Lisa精彩的《Lili’s Film》系列之后,很多人都很想看看她自己的音乐视频会是什么样子,尤其是这个MV还会配上她自己的歌。

第二名:音乐制作和流派,237票!不出所料,Lisa的独唱听起来如何,以及她将处理什么类型的歌曲,是粉丝圈的一个大话题。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很容易就能猜到Lisa的风格,或者我们会期待什么,但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信息,所以我们将继续猜测。

第一名:Lisa的舞蹈表演,获得354票!没有人能否认Lisa在舞台上的表演是最闪耀的,一个单独发行的专辑对她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机会来表达她想要的。通过音乐视频、舞蹈视频和音乐表演,Lisa将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精彩的表演。

其实,从上面的结果来看,我们很多人对于Lisa的舞蹈是最期待的,毕竟,她被认为是韩国第三代女团中舞蹈能力最强的偶像之一,因此,她自己的专辑编舞肯定是一大亮点了。至于,能不能超过我们的期望,不妨拭目以待了!

总而言之:随着Lisa个人首演的日期临近,信息会越来越多

上面的信息,我们只能说是粉丝的猜测以及他们最希望看到Lisa表演的内容了。至于这个标题是不是这个,至少在现在来说肯定是未知的。而从Lisa亲自透露一些内容来看,她已经在为自己的个人出道推波助澜了。

相信,随着8月份的到来,她会释放越来越多的消息,至于会不会在BLACKPINK出道五周年之际进行个人首演呢?我们暂时还是未知的,但是概率还是有的,可能和朴彩英一样,先来一首先行曲,到时再放出专辑,从而达到最理想的效果。那么你对BLACKPINK Lisa 的个人出道中,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暗示个人首演专辑名称?网友却最期待她的舞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