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ohn Mayer赠送BLACKPINK Rosé一个礼物,却还要感谢她?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8)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Rosé和Jennie如今都在美国进修,当然很多人会说“进修”这个词用在她们身上好像不是太合适,她们确实在美国,但是从各种社交媒体的照片来看,她们与其说是在进修,不如直接说是在社交。

当然,结果也确实如很多人说的那样,她们一边制作音乐,一边和美国那边的名人进行交流。而很多照片也显示,她们和那些名人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这样的交流显然对于双方都是非常有益的,可以增强彼此的人气和知名度。最近,Rosé又晒照了,而且还晒出了一张……

John Mayer赠送BLACKPINK Rosé一把美丽的定制吉他

BLACKPINK Rosé收到John Mayer的精美礼物!John Mayer是谁呢?我们就简单地说下吧!全名为John Clayton Mayer,1977年10月16日出生,美国创作歌手。他的首二张专辑《发声中心》及《甜蜜负荷》表现出色,为梅尔赢得了多张白金认证。4次获得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总结起来,这位歌手在欧美的名气还是非常大的。

7月16日,Rosé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把漂亮的粉色电吉他,这是她最喜欢的歌手之一John Mayer送给她的礼物!她为自己的帖子配上了标题“生活是完整的”,并感谢这位美国创作型歌手的礼物。

不仅如此,这把吉他还附有一张John Mayer手写的便条,他也表达了对这位偶像歌手的感激之情。“Rosé!我应该感谢你!(谢谢你)”  John Mayer在便条中说。

John Mayer送给Rosé的电吉他实际上是他自己和Paul Reed Smith (PRS) 吉他公司合作定制的,名为“银色天空”。

吉他有两种指板可供选择——枫木或玫瑰木。Rosé得到的那把似乎是John Mayer赠送的限量版的玫瑰木色,Roxy Pink,售价超过2,500美元(约16,196元)

这个礼物非常适合Rosé,不仅因为她的名字用在了指板的木头上,而且她的颜色——Roxy Pink——和婴儿粉色很相似,这也是Rosé最喜欢的颜色!此外,Rosé在表演时经常使用吉他作为她的乐器。

据John Mayer说,“银色天空”吉他是他对重新启动电吉他的外观和感觉的设想,他在其中加入了他最喜欢的复古风格,并添加了现代精神和美学。为了得到现在的“银色天空”,John Mayer花了两年的时间来学习和改进这把吉他,这使得它对于像Rosé这样的歌迷来说更加特别!

这个特别的礼物是Rosé在JTBC的《Sea of Hope》的第一集中表演了John Mayer的歌曲《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的几周后得到的。

BLACKPINK Rosé表演John Mayer的歌曲

早在 6 月 29 日,JTBC的《Sea of Hope》的官方频道就上传了Rosé翻唱的John Mayer的热门单曲《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

这次的原声演出突出了Rosé优美的嗓音,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在场的名人,包括演员李东旭和金高银,以及Lee Sang Min, Akdong Musician的Suhyun和SHINee的Onew。当然,原唱者John Mayer本人也没有忽视美丽的COVER。

节目播出后,John Mayer分享了Rosé的表演片段,并称赞了她的COVER,说:“太棒了。”他甚至添加了一个点击链接,这样粉丝们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她的COVER。

当Ros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John Mayer的帖子时,她也有了成为粉丝的感觉,她表示不敢相信John Mayer看到了她的COVER并分享了这张照片。她在自己的帖子中附上了的留言:“什么……?没有办法了……掐我吧!”

总而言之:这是一场名人的交往

上面也说了Rosé有瞬间是John Mayer的粉丝,但肯定不是长期的粉丝了。毕竟,如今的她说起来也是一位名人了,而且她的名气也不一定比这位美国歌手低多少的。当然他们的影响范围不一样,所以受众也是不一样的。

但是他们的互动可以说是一种双赢的合作模式了。Rosé可以借助John Mayer在欧美的影响力,让自己的名气在当地有所提升。反过来,John Mayer可以在亚太地区扩大他的知名度,这样互惠互利的事情,肯定是他们双方都希望看到的。没有利益的冲突,只有利益的共享,这才是关系融洽的基础。

从他们的互动也可以看出,他们显然也意识到了这点,因此才会表现出这么友好的关系了。(当然这些都是我的一点推断了,具体如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而关系如果能更进一步,那么肯定是合作了,这才是互相影响的最佳表现了。那么,你们希望有一天Rosé和John Mayer合作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ohn Mayer赠送BLACKPINK Rosé一个礼物,却还要感谢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