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确认签约柳熙烈!史上最高合约金100亿以上!六年经纪人发文伤感告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5) 109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国民MC”刘在石日前被爆结束和FNC娱乐6年的合约。昨日刘在石正式确定签约柳熙烈创办的Antenna,估计是史上最高的合约金,超过100亿韩元。

Antenna昨天发表官方声明表示:和刘在石正式签约了!Antenna是Kakao M旗下的公司,并不是拥有主持人和艺人的公司,一直以来专注音乐发展。相信和刘在石签约对公司在演艺圈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得知刘在石签约柳熙烈的Antenna后,网友留言:
“哇!!!这组合太棒了!!!”
“Antenna本来就是看脸的公司,果然这次也是ㅋㅋ”
“两位一起拍YouTube就好了~~~!”
“刘在石要出专辑吗?”

另外,在FNC担任刘在石六年经纪人的林中润(音译)通过造型师的ins帐号和粉丝及刘在石道别。据悉,经纪人不会跟着刘在石离开FNC娱乐。

林中润通过造型师的ins发文:


大家好,我是林中润!在过去六年期间,作为哥哥的经纪人,在工作中真的学到很多,也想了很多东西。

24岁成为哥哥的经纪人,现在不知不觉来到30岁,这段时间也结婚了,也受到祝福的降临,10月的时候宝宝也会出生!

现在再也不是以哥哥的经纪人生活,回想着这些年来,比起想像中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觉得很可惜。但是在过去六年作为哥哥的经纪人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所以没有遗憾!

这段时间没有和粉丝做很多沟通是因为我的一举一动都会给哥哥造成影响,但是哥哥在FNC六年的时间,我可以很自信地说,身为经纪人我全力以赴!

最后经纪人表示7月15日之后送来FNC的信件,很难替粉丝转交,提醒粉丝要把信寄到刘在石的新公司~!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确认签约柳熙烈!史上最高合约金100亿以上!六年经纪人发文伤感告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