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UBE传 (G)I-DLE下半年完整体回归!韩网友怒:厚脸皮!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4)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14日,据韩媒报道,CUBE娱乐计划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扩大主要艺人的活动,提高业绩。

本年第一季度,因组合 (G)I-DLE 出色表现,销售额达到163亿韩元,营业利润达到22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成功扭亏为盈。CUBE分析称第2季度也是通过田小娟的个人专辑、宋雨琦的综艺活动等宣传,期待第3季度以后(G)I-DLE 的完整体回归和新人女子组合 LIGHTSUM 的活动。

组合(G)I-DLE 是2018年出道的6人女子组合,成员穗珍于今年卷入校暴风波, 先前网友通过SNS和网络社群等,揭露了关于穗珍过去如何欺负同学等事迹,引发了争议。对此,CUBE娱乐在3月19日否定了校暴嫌疑,表示:“已向江南警察署提交了包括最初爆料者在内的所有散布虚假事实者及恶意回帖者的起诉书”。

之后,穗珍要求在争议曝光文章中提及的受害者演员徐信爱表明立场。虽然徐信爱在3月26日承认与穗珍有关的受害嫌疑后,至今没有表明与此相关的立场。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CUBE 真的厚脸皮”、“如果连穗珍都回归,真的没办法再追这团了”、“什么时候开始安静就可以当作没事发生了?”等等表达了负面的声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UBE传 (G)I-DLE下半年完整体回归!韩网友怒:厚脸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