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和Rosé的美国友谊之旅,目的是为了进修?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3) 1032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BLACKPINK的动态呢?对于粉丝来说,那肯定是随时都会关注的。当然,最近最为劲爆的消息就是Lisa的Solo了,从年初说到年中,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我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她将在8月回归,争夺“夏日女王”的头衔。

不过除了Lisa之外,不知道大家都发现了没有,Jennie和Rosé在大家的视野中似乎是消失了一段时间,她们去哪里了呢?眼尖的粉丝可能早就发现了,她们如今在美国,而不是在韩国。是不是很惊讶?是的,在大流行的背景下,她们去美国进修了……

BLACKPINK Jennie和Rosé开始了她们的美国友谊之旅

随着BLACKPINK成员Jennie和Rosé来到美国洛杉矶制作音乐,消息传出后,对于这两个女孩的友谊圈震惊了网上的粉丝们。很多人可能会问,她们去美国干嘛了?确实,我也有这样的疑问,在韩国难道不能制作音乐了,一定要到美国去进修,还是想要去认识更多的名人呢?

7月7日,有报道称BLACKPINK成员Jennie和Rosé在美国洛杉矶从事音乐工作,随后两位偶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们在工作室的照片。她们的帖子让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她们在美国而不是韩国做音乐。

照片中两人穿着露脐上衣、迷你裙、白袜子和运动鞋。两人并排摆姿势,自豪地展示了她们的友谊,以及她们正在做音乐。

然而,引起关注的不仅仅是她们的社交媒体帖子。她们在美国期间,其他名人与女孩们的照片一直在流传,女孩们星光熠熠的友谊让粉丝们感到惊讶!

BLACKPINK Jennie被发现与Dua Lipa合照

7月8日,Dua Lip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系列照片,让粉丝们一窥她这一周的生活。在粉丝们浏览这篇帖子时,很多人都震惊地看到了Dua Lipa和BLACKPINK的Jennie在镜子前的自拍照!

早在2018年,Dua Lipa就与BLACKPINK合作过《Kiss and Make-Up》这首歌,甚至还在新泽西Neward的演唱会中与女子组合一起演唱了这首歌!

此外,在2018年,Jennie还参加了Dua Lipa在韩国首尔的演唱会!看到两人关系亲密,粉丝们欣喜若狂,希望早日看到两人再次合作!

BLACKPINK Rosé拜访Anthony Vaccarello

6月27日,Anthony Vaccarello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个关于LACKPINK成员Rosé的帖子,Rosé的到访,让他在洛杉矶的家中大吃一惊。Rosé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次访问的照片。

Anthony Vaccarello是Yves Saint Laurent的创意总监,而Rosé正是这个奢侈时尚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

两人是在2019年Rosé参加伊夫·圣罗兰的巴黎时装周秀时认识的。从那以后,两人建立了牢固的联系。Rosé告诉《W》杂志,他们经常聊天、发短信。此外,这位偶像还在她的社交媒体上与这位比利时设计师分享照片,并经常在自己的帖子中标记他。

这位偶像还分享了一张Anthony Vaccarello抱着孩子的照片,不过出于隐私考虑,她将孩子的脸遮住了。在另一个帖子中,她还分享了婴儿手的特写,手掌上有一个红色的心形表情符号。

BLACKPINK Jennie和Rosé与Simi和Haze

7月4日,双胞胎姐妹DJ Simi&Haze与BLACKPINK成员Jennie和Rosé在一家游乐场的照片被分享在了社交媒体上。由于她们独特的化妆,这些照片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所有四个女孩都画着霓虹眼线,Rosé穿霓虹绿,Jennie穿霓虹粉。

Simi&Haze以她们的明星友谊而闻名,她们与Bella Hadid和Selena Gomez都是好朋友。然而,许多人惊讶地发现她们也与BLACKPINK关系密切!

Simi&Haze以挑战独特的妆容和她们杰出的风格而闻名。看起来她们用她们酷炫的眼线教了Jennie和Rosé一两个关于化妆的东西!

总而言之: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扩大她们在美国的影响力?

Jennie和Rosé的这次美国之行,如果用我们时髦的话语来表示,是不是可以说是一场游学呢?好像也是的,她们是一边制作音乐,一边在美国学习各种东西,甚至还包括了和名人打交道。

当然和名人打交道的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她们需要互相支持,BLAKCPINK可以借助美国的这些明星,继续打开西方世界的大门,而美国的明星也可以借助BLAKCPINK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扩大她们的知名度,这是双赢的局面,因此,这些都是很多人乐见其成的。

那肯定还有很多人会问,为何Lisa和Jisoo不去呢?我想这肯定是YG的安排,因为Jisoo还在拍摄她的个人处女作电视剧《雪滴花》,而Lisa为了自己的Solo做准备,可以说她们俩是没有时间的。所以,两人成行好像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大家认为,她们俩去美国的目的是什么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和Rosé的美国友谊之旅,目的是为了进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