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媒体评选出6个男性组合,争夺第4代“Kpop之王”的称号!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3) 2795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让你选出K-pop中的第四代男子组合的“K-pop之王”,你会选谁呢?K-pop中的第四代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第五代男子组合,包括Stray Kids、ENHYPEN,TXT等,当然知名的组合往往都是在大公司产生的,就比如BTS的师弟团TXT了,如今的HYBE已经跻身韩国的顶级娱乐公司了。他们出品的男团不论是知名度还是受欢迎程度都是非常高的。

当然我们也不能说小公司出品的男团就缺少竞争了。第四代组合对于SM来说,还真的非常特殊,因为,他们至今还没有第四代组合,为啥?其实最大的原因还是NCT的特殊性了,这个组合是无限成员制的,所以最近很多新的成员都加入了这个组合,但是NCT既不属于三代也不属于四代,而是属于3.5代。所以第四代“K-pop之王”,SM是缺席的……

韩国媒体评选出6个男性组合,争夺第4代“K-pop之王”的称号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Stray Kids、ENHYPEN等新秀K-pop组合还是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并证明了他们是“第四代的领导者”!那么,从H.O.T. ,BIGBANG到BTS,哪个男团会成为下一个“K-pop之王”呢?

在每一代的韩国流行音乐中,总有一些男性组合脱颖而出。第一代韩流有H.O.T.和Sechs Kies,第二代有东方神起和BIGBANG。在第三代中,EXO和BTS是最受欢迎的韩国男团。由于韩国流行音乐产业目前处于第四代,韩国流行音乐粉丝们想知道谁会是引领下一代的“K-pop之王”。

7月13日,韩国媒体《文化日报》(Munhwa Ilbo)指出,目前有来自第四代的6个韩国流行组合正在争夺这个头衔,他们包括EPEX、OMEGA X、ENHYPEN、P1Harmony、TXT和Stray Kids。

在这篇文章中,C9娱乐旗下的韩国流行组合EPEX进入了榜单。尽管他们的第一张单曲专辑《Bipolar Pt.1: Book of Anxiety》在6月8日刚刚发行,但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影响力。主打歌《Lock Down》一经发行就登上了以色列和泰国iTunes排行榜的榜首,对于一个小公司的新手组合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继EPEX之后,2021年刚出道的OMEGA X也在众多组合中脱颖而出。这个由11名成员组成的团体已经获得了韩国流行音乐粉丝的热烈响应。这个刚诞生13天的组合,在6月30日首次亮相后,就卖出了2万张专辑,给韩国流行乐坛留下了深刻印象。

下一个是ENHYPEN,他们在日本和韩国都非常受欢迎。他们的单曲《Border: Hakanai》在发行后连续6天蝉联Oricon Daily Singles Chart的榜首,配得上他们“新秀怪物”的称号。

FNC娱乐的P1Harmony也得到了粉丝和国际媒体的好评。美国《Teen Vogue》杂志甚至称,该团体正在崛起,将成为2021年最引人注目的团体之一。

另外,上述新秀组的前辈TXT和Stray Kids也在争夺下一个“K-pop之王”的头衔。

目前已进入第三年的TXT,不断打破自己的纪录。今年5月,他们发行了第二张完整专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这张专辑的预售销量达到70万张,创造了新纪录。该组合在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也排名第五,是该组合在美国的最高排行纪录。在日本,TXT也证明了自己的影响力,从6月7日到13日,共售出76,806张,高居Oricon周榜榜首。

最后,Stray Kids于2018年3月25日出道。作为JYP娱乐公司中最年轻的组合,在出道三年后最近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名列前茅。6月26日发布的新数字单曲《Mixtape: Oh》荣登Billboard的“世界数字歌曲销量排行榜”榜首。

Stray Kids还活跃在制作小组“3RACHA”,成员有Bang Chan、Changbin和Han。这就是他们被称为“下一代韩国流行音乐代表组合”的原因,他们拥有丰富的声乐、表演和制作技巧。

第4代的“K-pop之王”有什么要求?

《Munhwa Ilbo》表示,数字是第四代男团竞争中最突出的因素。

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受限,因此,韩国流行乐团现在开始在网上宣传。一些衡量一个组合是否领先的指标是排行榜、MV点击量、专辑销量和国际媒体认可度——这些都在上述组合中出现。

如今的K-pop组合已经不单单看韩国国内的排行榜,而且已经开始进入国际上的各种排行榜,包括美国的Billboard的各种排行榜。最为突出的肯定是BTS组合了,可以说他们为后面的组合进入西方世界打开了大门。

而这几个新秀组合,如今也已经开始把目标瞄准了国际市场,因此,能不能成为下一个“K-pop之王”,这些数据是非常关键的。当然,如果按我们的标准来看,最大的可能还是TXT了,不仅专辑销量领先,而且在国际上的名气也是相对较高。那么,你们认为TXT符合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媒体评选出6个男性组合,争夺第4代“Kpop之王”的称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