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将争夺“夏日女王”头衔,专辑销量能否超越同伴?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3) 544次浏览 0个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是不是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Lisa的Solo呢?确实是这样的,虽然YG烟雾弹放了很久,而且“蛇叔”更是放出了很多合作的片段,让粉丝们都在猜测,她何时会个人出道。

而消息,如今终于落实了,Lisa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她就要在这个夏天完成她的个人首演了。对于粉丝来说,这是值得庆贺的事情,特别是如今的BLACKPINK已经有两位成员出道了,而对于粉丝基数最大的Lisa来说,这次的出道就更加让人期待了!

BLACKPINK Lisa将在本周为Solo出道拍摄音乐视频

Lisa将于本周拍摄她的MV,我们离看到她的独唱又近了一步,我们都知道Lisa是BLACKPINK的舞蹈担当,更是被认为在韩国第三代偶像中最顶级的舞者之一。当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去掉“之一”,但是作为旁观者,我们还是要客观地去分析和总结。

7月12日,韩国媒体OSEN报道,BLACKPINK的说唱歌手兼舞者Lisa将于本周开始拍摄她的个人首张歌曲的MV,并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出道。

随后,YG Entertainment证实了这一消息,“Lisa将在本周拍摄她的新歌MV。她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个人出道。”

当年,YG Entertainment宣布,在BLACKPINK的常规专辑《THE ALBUM》发行后,BLACKPINK成员Rosé、Lisa和jisoo将发行他们的独唱歌曲,并连续推出她们的个人首张专辑。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也就是3月12日,Rosé发行了她的首张单曲专辑《-R-》,其中包含歌曲《On The Ground》和《Gone》。

这也标志着这位泰国K-Pop偶像成为BLACKPINK四名成员中第三位进行个人首演的,并有望在今年夏天打破音乐界的纪录。此外,由于Lisa惊人的说唱和无与伦比的舞蹈技巧,全球歌迷对Lisa独唱的兴趣和期望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早前,在Rosé 发布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后,Lisa的SOLO前制行程便如火如荼地展开,许多消息指向Lisa会在夏天回归。近期,据韩国媒体报道,Lisa将在7月中进行MV拍摄,并在不久后盛大公开,每年夏天是Kpop的必争之月,前所未有的“夏日女王”头衔,相信会落在Lisa身上

因为Lisa的社交媒体粉丝超过5千多万,7月初时在上面发布了“The Show Must Go On”的帖子,不知道是否是与团体的“4+1 Project”有关,又或是在为自己的SOLO暖身就不得而知,但不管如何都引起期待。

而5月初时,DJ Sanke更迫不及待贴文宣布自己将与Lisa合作,并且歌曲已经做好了,不过后来紧急删文,被戏称是最大的爆雷者。再加上“国民MC”刘在石也曾在节目上说溜嘴,预告Lisa的回归,更加证实了回归消息,让粉丝们相当兴奋。

BLACKPINK的Jennie和Rosé的成功Solo

早在2018年11月,Jennie的个人首张单曲《SOLO》就已经登上了包括iTunes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众多榜单,这使她成为首位登上iTunes全球歌曲排行榜的韩国女歌手,并在美国的iTunes前10名中登顶。

《SOLO》的MV不仅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超过6.87亿,而且最近在全球最大的音乐平台Spotify上的播放量也突破了3亿,成为第一个在这个平台上达到这一纪录的韩国独奏艺术家,同时证明了BLACKPINK成员的全球影响力。

Rosé还登上了多个Billboard排行榜的榜首,并凭借她的个人主打歌《On the Ground》在全球超过51个国家的iTunes top Songs排行榜上登顶。此外,Rosé也进入了英国官方榜单,成为第一个达成这一纪录的韩国女歌手。

Rosé还打破了韩国女性独唱歌手在Spotify上最快突破1亿播放量的纪录,她只用了71天就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BLACKPINK成员们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无论是作为女子组合还是个人歌手,她们每次发布新歌都会打破多项纪录。如此看来,Lisa的独唱很有可能取得巨大成功。

另一方面,BLACKPINK为纪念2016年出道5周年,正在筹备“4+1 PROJECT”。拉开庆祝序幕的是她们即将于今年8月上映的电影《BLACKPINK The Movie》。

总而言之:期待又兴奋!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为何老是媒体曝出这样的消息呢?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这也是一种推广策略,包括DJ Sanke的多次爆料,更好像是为了Lisa的个人出道推波助澜。大家想一下,如果YG直接宣布,那么推广的效果是不是会至少降低一半呢?

Lisa的这次个人出道,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了,这么长时间的准备,相信,她也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而且很可能自己也参与了创作。就像Rosé一样,为了精益求精,更是对歌曲的质量严加把控,直到自己满意为止。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粉丝负责!那么,Lisa能否超越前面两位的成绩呢?从粉丝数量和受欢迎程度来说,我认为是毫无压力的!你们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将争夺“夏日女王”头衔,专辑销量能否超越同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