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2) 735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和英国的诸多海外媒体对防弹少年团的全新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好评如潮。

随着7月9日发售的防弹少年团的单曲CD《Butter》正式和大家见面,除了之前广受欢迎的《Butter》之外,这张专辑当中收录了另外一首新歌《Permission to Dance》也同样受到了歌迷们的追捧。其中,来自欧美地区的欧美音乐平台集中报道了防弹少年团的新歌,并大加赞赏了他们的新歌曲和MV。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比如,美国著名音乐杂志《滚石》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的《Permission to Dance》正如歌名一样,能让大家在轻快的氛围下享受夏天带来的音乐快感。这首轻快的歌曲也让听歌的人随着节奏活动我们的身体。”

美国音乐专门媒体Billboard方面也表示:“配合《Permission to Dance》跳舞不需要理由。因为Ed Sheeran参与到了这首歌的作曲工作。”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英国音乐杂志《NME》方面表示:“防弹少年团凭借《Permission to Dance》更加巩固了他们作为「夏季歌王」的地位。”

而美国媒体Elite Daily认为:“凭借一首《Butter》在Billboard《Hot 100》排行榜上连续6周排名第一之后,BTS的这首《Permission to Dance》再次火遍全球。相信2021年的夏天将属于防弹少年团和他们的粉丝们。《Permission to Dance》具有旋律很强的副歌部分,而且完全具备了「夏季最佳歌曲」的所有要素。”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美国媒体《Entertainment Tonight》表示:“《Permission to Dance》MV充分展现出了防弹少年团流畅的舞蹈动作和完美帅气的整体美。”

看来BTS的《Butter》效应才刚刚开始。因为凭借《Permission to Dance》的持续走红,BTS在流行音乐领域很有可能再创辉煌。这首歌是一首以行音乐为基础的钢琴演奏和弦乐声为主的歌曲,包含着“舞蹈要随心所欲,尽情享受跳舞带来的乐趣”等信息。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据悉,防弹少年团将于7月14日和15日,分别出演美国人气电视脱口秀节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并在现场分别表演《Permission to Dance》和《Butter》的舞台。

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BTS的全新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一经公开后,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 虽然这首歌的点击量突破亿纪录,比之前的《Dynamite》和《Butter》整整多花了一倍左右的时间(52小时),但随着世界级音乐人和全球粉丝们的呼应、以及MV幕后故事被公开后,开始受到来自各地媒体的广泛关注。

随着本次新专辑的正式发售,BTS夏季热潮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且有望创造新的历史。

那么你会为BTS的新专辑买单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发售新专辑,欧美市场好评如潮:他们又要创造历史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