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将solo出道,投入新曲拍摄引网友期待!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2)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12日,据韩媒采访结果表示,Lisa本周将投入新曲 MV 的拍摄,预计在今年夏天Solo出道,同时会在全球掀起什么样的旋风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之前YG娱乐方面表示,在BLACKPINK发表正规专辑后,将依次公开ROSÉ、Lisa、JIsoo的个人单曲。今年3月ROSÉ发行了个人单曲第一张专辑《R》,2021年开启了BLACKPINK SOLO计划,接着Lisa在今年夏天将再次于歌谣界带来热潮。

凭借华丽的说唱和独一无二的舞蹈实力,Lisa不仅在韩国国内,还俘获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心,因此全球粉丝们的关心和期待正在不断上升。

先前 2018年11月Jennie发表的 solo 曲《SOLO》在当时40个国家的iTunes占据1位,韩国女子solo歌手首次登上iTunes 世界歌曲排行榜1位,美国iTunes Top10位,不仅MV点击量突破6亿次,刷新了韩国solo艺人首次登上排行榜榜首,证明了其全球影响力。BLACKPINK成员们每次发表个人单曲时都会刷新各种记录,展现出全球顶级女子组合的潜力,因此Lisa通过此次个人专辑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音乐和表演震惊全世界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BLACKPINK在8月迎来出道5周年之际,共由5个活动组成的”4+1 PROJECT”拉开了序幕,提高了全球粉丝们的期待。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快等不及了!”、“感觉 Lisa 个人作品会跟 Blackpink很不一样,更期待了!”等等,获得了热烈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将solo出道,投入新曲拍摄引网友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