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戴太阳眼镜最好看的9位偶像:BTS Jimin戴过的直接被卖断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1) 973次浏览 0个评论
你们有戴过太阳眼镜吗?相信很多人都有备有一副这样的眼镜吧,可能有些人还会有几副这样的眼镜,不是为了遮挡阳光,而是为了赶时髦吧!这样的心理在很多人身上都是有体现的,为了时髦可以花费工资的一半,甚至更多。

这样的时尚,不仅在我们普通人之间流行,其实在偶像之间也是非常流行的,没看K-pop里面有多少偶像戴过这样的眼镜呢?是的,偶像带这样的眼镜也不是为了遮挡太阳,他们更多地是为了时尚,他们都是时尚的引领者,那么,这些偶像里面谁戴着最有气质呢?而韩国媒体就发布了最终的调查结果……

IDOLCHAMP发布“戴太阳眼镜最好看的9位偶像”

在IDOLCHAMP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BTS Jimin、EXO Suho、BLACKPINK Jennie 等时尚偶像进入了最适合戴太阳眼镜的K-pop偶像排行榜。那谁会在众多的偶像中名列第一呢?我们继续看下去!

7月10日,BTS Jimin被评为韩国流行偶像中戴太阳眼镜最帅的人。该投票在偶像排名平台IDOLCHAMP上进行,时间周期为6月22日至7月6日。与Jimin一起,EXO Suho、BLACKPINK Jennie、TWICE娜琏等知名偶像也都榜上有名!

在周六公布的结果中,全球组合BTS Jimin以38.4%的得票率位居榜首。根据平台上收集的粉丝数据,粉丝们将Jimin描述为一个皮肤白皙、脑袋小的偶像。加之太阳镜的时尚感,Jimin将东西方的精致和美结合为一体。

除了视觉效果,Jimin也是公认的潮流偶像,每次穿什么都能让商品售罄。

他证明了自己影响消费者能力的一个例子是,他在2019年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上戴着的Gentle Monster锡色太阳镜。由于他的品牌效应,让粉丝们为之疯狂,在美国、韩国、德国、加拿大、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等地这款眼镜立即被售罄。

Jimin在《LOVE YOURSELF TOUR in Bangkok》表演中展示的“Stephan Christian LEAN SV”太阳镜也被抢购一空,巩固了Jimin的作为“时尚偶像”的非凡影响力。

另外,BTS在7月9日刚刚发布了新歌《Permission to Dance》,获得了音乐迷们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当然,Jimin最为著名的那个太阳眼镜就是在他们去年发行的热门歌曲《Dynamite》中戴的那副眼镜了。

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充满了夏日的舞蹈氛围。该团体穿着的服装完美契合了这一概念,并展示了大量太阳眼镜。亮点之一绝对是Jimin戴的《Dynamite》太阳眼镜。他将它们与复古的浅色水洗双牛仔套装搭配在一起,营造出散发夏日寒意的外观。

Jimin的超大金属框太阳眼镜是韩国品牌Carin的DD_C2镜框。这款眼镜有超大的方形,紧跟潮流的淡绿色镜片,铰链上有双线设计。

Jimin最近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中佩戴了一副该品牌的Hailey太阳镜。尽管形状大不相同。但是它们具有类似的超大镜框和浅色镜片。

当然,他在不同的场合都戴过太阳眼镜,虽然有些镜框太大和他的小脸形成了明显的对比,好像有些不太适合,但是大部分时候,都展现出了他完美的视觉效果。

排在防弹少年团Jimin之后的是EXO的队长Suho,以36.72%的得票率位居第二。这位偶像经常与“优雅”、“富裕”和“奢华”等词汇联系在一起,每次他戴着太阳眼镜时,形象就像一位首席执行官。

这位队长如今还在军队服役,连这次的回归都没能参加,也算是一种遗憾了,不过他也要快退伍了,到时说不定还能把缺少的部分给补上,让大家有一饱眼福的机会。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对于EXO-L来说更是如此了。

Stray Kids Lee Know和BLACKPINK Jennie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事实上,Jennie被选为Gentle Monster的时尚大使并非是没有原因的。这个受欢迎的品牌甚至与BLACKPINK成员合作发布了眼镜系列。

与他们一起,MAMAMOO moonbyyul排名第五,Yoon Jisung排名第六,PENTAGON Shinwon排名第七,Red Velvet Yeri排名第八,TWICE Nayeon排名第九。

上面提到的偶像不仅在表演时展示了太阳眼镜,而且在他们的日常着装中完美地消化了这样的时尚自拍。

总而言之:太阳眼镜也是时尚之一

每个偶像的时尚之路都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有个道具可以通用,那么我想太阳眼镜是非常适合的。尤其是那些对于时尚非常敏感的人,都喜欢把眼镜作为一个特殊的道具。而且很多偶像都已经尝试过了这样的造型。

如果偶像的名气比较大,那么太阳眼镜被卖得脱销也是常有之事。就比如Jimin,他戴过的眼镜特别容易被售罄,尤其是在去年他们的热门单曲中戴的那副眼镜,就直接被卖断货了。所以,戴太阳眼镜也是时尚的一种方式,那么大家都有戴这个眼镜的习惯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戴太阳眼镜最好看的9位偶像:BTS Jimin戴过的直接被卖断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