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晒《Weekend》后台照引热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2) 49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公开了可爱的小熊花束和蛋糕,以迪士尼公主般的氛围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本月 12 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泰妍怀抱小熊花束、展露可爱面貌的日常模样。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扎着发带,面带笑容地凝视着镜头。尤其是她怀中抱着的小熊花束、和一旁华丽的蛋糕,更是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惊叹声。少女时代金泰妍晒《Weekend》后台照引热议!

泰妍于本月 6 日发布了新歌《Weekend》,目前正在以新歌进行打歌。除了打歌之外,泰妍也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当中。泰妍的新歌《Weekend》是一首融合了轻快节奏的吉他和复古合成声的迪斯科风格歌曲,歌词中展现了“想要自由自在地度过周末”的心情。

出生于 1989 年的泰妍,于 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的“大姐”和主唱,泰妍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以及可爱的童颜美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2015 年,泰妍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开启了 Solo 歌手的生涯。目前,泰妍正在固定出演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展示着自己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晒《Weekend》后台照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