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个女性声音出现后,EXO Sehun在直播时显得有些慌乱!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10) 869次浏览 0个评论
EXO的吴世勋有女朋友了吗?说起来这位EXO的忙内也老大不小了,94年出生的他,如今也已经27岁了,如果是普通人,可能已经结婚生子了。但是作为偶像,不要说结婚了,就是谈个恋爱也不是简单的事情,没看同是队友的Chen就因为谈恋爱的时候不和粉丝交代,甚至都引起了粉丝的抗议。

不过,最近吴世勋开了一个直播,当然,可以和偶像互动,那还是非常开心的,毕竟看照片总是静止的,而直播的时候可以看到真实的人,这可以有效地拉近偶像和粉丝之间的距离。但是,这次直播粉丝的关注点却不在偶像身上,而是在直播中出现的女性声音上……

一个女声出现后,EXO Sehun在直播时显得有些慌乱

EXO Sehun在工作结束后不久想要与粉丝交流,因此,在黎明的时候打开了直播。然而,当一个女性声音突然出现时,让这位偶像和观众都感到很惊讶,这会是谁呢?

EXO Sehun的直播总是让很多粉丝相当诟病,为何呢?因为这位偶像的直播总是在黎明时分,这个时候相信很多粉丝都已经进入梦乡了,而且,他的直播也是事先没有任何通知的,因此,想要和偶像互动简直就是有点奢望了!

但是,粉丝基数大了,总是有很多例外,因此,还是有部分粉丝看到了他的直播,在7月9日凌晨,EXO成员世勋通过社交媒体开通了直播,想要与粉丝交流。当这位歌手兼演员想和EXO-L们(组合的粉丝)说声嗨和晚安时,却在直播过程中出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

Sehun戴着口罩和帽子出现了,他说:“我只是在下班回家后打开它。过一会儿我又要出去了,所以我马上就要睡觉了。”这意味着直播的时间将会很短。

然而,当他在关掉直播前对粉丝们说:“嗨/再见”时,一个意外的女性声音突然出现了,回答道:“什么事?”世勋很惊讶,可爱地解释说:“是精灵在回答。”

世勋:再见~

精灵:是吗?

世勋:哦?精灵回复了我。

精灵:*开始说话*

Sehun:不,不,不~ Genie-ya!(x2) Genie-ya?

精灵:是吗??

世勋:请别动~

精灵:是的,我会安静/冷静~

Sehun:啊,精灵说会安静的~好吧~拜拜,晚安~拜拜各位~Bba bba~拜拜~

精灵是一款通过语音提供多种服务的人工智能扬声器。一番爆笑之后,世勋终于向粉丝们道别,“精灵说要安静。大家晚安。再见。”挥手结束了直播。

世勋和精灵的对话引起了网友的各种反应,比如“他好可爱”、“我还以为是他女朋友呢”、“希望他早点约会吧,他家看起来很孤单”。

那世勋有没有女朋友呢?

当《Dispatch》称EXO成员Sehun和BLACKPINK成员Jisoo正在约会时,许多粉丝感到震惊。在某个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了来自上述娱乐新闻机构的一则据称是新闻的截图后,这些猜测就爆发了。

这段视频称,《Dispatch》报道,EXO Sehun和BLACKPINK Jisoo已经约会了。这个视频在网上流传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来才被发现这是一条假新闻。就连《Dispatch》也没有报道这两位韩国流行偶像之间所谓的恋情。

这已经不是世勋和Jisoo第一次被配对了。早在2020年,EXO和BLACKPINK被认为会一起为奢侈品牌卡地亚的一个数字项目合作,因此,他们猜测,这对成员可能会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除了BLACKPINK智秀,EXO成员Sehun被认为也与Kim Se Jung有联系。据传这两位韩国明星在为名为《Busted!》的综艺节目拍摄后正在约会。当他们一起出现在屏幕上时,两人表现出了一种渗水的化学反应。

然而,Kim Se Jung很快就反驳了恋情传闻。这位女演员在直播中表示,她和EXO成员世勋在工作之外没有联系。

虽然她承认他们看起来像是在一起,但Kim Se Jung澄清说她和EXO世勋没有约会。她还透露,他们的任何接触都只是在为他们的《Busted!》拍摄期间发生的。

换句话说,EXO成员Sehun目前是单身。除了工作繁忙之外,韩国经纪公司普遍禁止约会,据说这也是韩星尚未决定找女朋友的诸多原因之一。

世勋的近期活动

同时,世勋所在的韩国流行音乐组合EXO于6月7日带着一首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回归。

最近,这位男性视觉偶像因为帅气的外表又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他和EXO Kai一起出演了《The Devil Wears Jung Nam 2》。Dior大使和Gucci大使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气场证明了他们在时尚方面的顶级水平。

该组合由于其他成员服役而暂时中断活动,因此,世勋只能单独活动,他最近也作为一名演员在工作。

尤其是,这位由男偶像转行的演员今年下半年将有两个项目,其中包括在SBS新剧《Now, We are Breaking》中的特别亮相。世勋将扮演黄志祥的角色,一个时尚公司的新员工。

世勋还将在大荧幕上展示他娴熟的演技,他在电影《”The Pirates: Goblin Flag》中扮演韩功一角。该片于今年1月开拍,不过,首映日期尚未公布。

总而言之:他何时会约会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暂时还是没有在约会的,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也可能是因为马上也要去军队服役了,找个女朋友又要有两年的相思之苦,还不如等回来后再谈恋爱也不迟。当然,真实的原因肯定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很多粉丝都希望能看到他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因此,才会在这次的直播中听到女性声音的时候才会如此惊讶,那么,如果你是粉丝,你希望他现在就约会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个女性声音出现后,EXO Sehun在直播时显得有些慌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