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isoo的演艺资料照片公开,她是如何成为主角的?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9) 654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BLACKPINK的故事还是非常多的,因为她们是韩国的顶级女子组合之一,不仅在韩国的名气非常之高,在国际上也闯出了一片天地。名气大了,那粉丝也就多了,这从她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就可以看出了,每个成员都有上千万的粉丝关注。

但是粉丝多了,有些事情也就不可避免了,特别是前面我们也说过的毒唯问题,这是怎么产生的?归根结底还是成员之间的发展不平衡造成的,这是无法避免的。不过成员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如今的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而作为第一个开启演艺生涯的Jisoo,她主演的电视剧怎么样了呢?

YG Stage公开BLACKPINK Jisoo的演艺资料照片

对于粉丝来说,BLACKPINK Jisoo主演了她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前些日子甚至还引起了很多争议,特别是作为这部电视剧的背景,更是让很多韩国网民诟病。不过,如今电视剧的拍摄还是依然在进行中,何时会播出呢?

7月8日,BLACKPINK Jisoo的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通过其表演部门YG Stage的社交媒体账户,发布了这位歌手的演艺生涯个人资料照片。

在YG Stage分享的五张照片中,可以看到Jisoo身穿简单的白色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看起来飘逸如女神。与BLACKPINK成员通常的浓妆艳抹不同,Jisoo的妆容则是裸妆,看起来更加柔和,展现了这位歌手的自然之美。

2020年8月18日,有消息证实这位BLACKPINK成员即将在JTBC播出的电视剧《Snowdrop》中担任女主角。该剧由Jo Hyun Tak执导,Yoo Hyun Mi编剧,两人之前曾合作过热播剧《天空之城》。

《Snowdrop》标志着Jisoo作为女演员的首次亮相。此外,在以BLACKPINK成员身份出道之前,Jisoo曾客串出演2015年KBS 2TV电视剧《制作人》,并出演了2019年tvN电视剧《Sae Na Rae》中的一个角色。

电视剧《Snowdrop》的拍摄仍在进行中。该剧的确切首播日期尚未公布,但定于2021年下半年播出。

Jisoo如何成为主角的?

那很多人肯定会有一些疑问,为何韩国这么多专业的演员,偏偏要选个偶像呢?难道Jisoo和导演是认识的,还是YG和导演有关系呢?

所以有些人一直在试图诋毁她的主要角色,认为Jisoo不适合演出这部电视剧,但是事实却是,这是导演和编剧通过选角而选出的演员。我们一起分析下吧!

首先,如果你看过同一位导演和作家的最近一部作品《天空城堡》,那么你就会发现大多数扮演主要角色的演员都不是非常有名气的演员,他们只是挑选了那些最合适的人,就像我们常说的,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演员也是如此。

其次,Jisoo是以演员身份进入YG,然后才加入练习生行列,成为偶像的,所以,她最初选择的职业其实是演员,如今只是回归到曾经的梦想行业中。因此,她的演技还是在的,只是有点生疏罢了。

再次,她试着演了这个角色,不是很多人认为的她和导演认识,而是导演发现她的形象和长相与角色很匹配,这才是她获得认可的最主要原因吧!

最后,人们都说她得到这个角色是因为她很受欢迎,但是即使把她的受欢迎程度考虑在内,她也不是什么都没做就受欢迎的,是她努力工作才取得了现在的成就。天上不会掉馅饼,也就是这个道理了。努力了才有可能,不努力,那么一切都是空想了。

BLACKPINK以《BLACKPINK The Movie》开启出道5周年

由于BLACKPINK部分成员目前正专注于Solo活动,而团体的出道5周年也快到了!

为了庆祝自2016年首次亮相以来的第五个年头,作为她们“4 1 PROJECT”的一部分,BLACKPINK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发行她们的《BLACKPINK The Movie》。

《BLACKPINK The Movie》将于8月4日首播,其中包括“The Room of Memory”等片段,展现BLACKPINK成员在过去五年中分享的回忆;“美”将展现个性鲜明的成员形象;最后是给粉丝的“未发布的特别采访”

影片还将收录BLACKPINK《THE SHOW》和《In Your Area (2018)》演唱会的五首歌曲。当然,这是收费的!

总而言之:能够脱颖而出总是有自己的闪光点的

Jisoo赢得了这个位置!她为那个角色试镜,打败了所有参加试镜的其他女演员。他们是根据她的表现才选中的,而不是因为她是Kim Jisoo。这就是实力,不管在哪个行业,有实力的人,总是能赢得别人的尊敬。而能够在这么多人中脱颖而出,那么就直接证明了Jisoo的实力。

当然,很多人可能会嗤之以鼻,但是,我们在没有看到最终的结果之前,一切的判断都是没有依据的,而Jisoo会不会给那些质疑她的人,一个响亮的反驳?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isoo的演艺资料照片公开,她是如何成为主角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