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18禁女团“女孩日”合体:方敏雅换头、金亚荣变塑料?

Girls da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9) 1328次浏览 0个评论

以“性感”而出名的韩国 18 禁女团 Girls Day(女孩日)再次合体,虽然成员们各自忙于自己的工作,鲜少合体,但4 人的关系却依旧亲密如初。

本月 9 日,成员方敏雅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 Girl’s Day4 名成员的合体照,并配上了“HBD GIRLSDAY”的文字。在公开的照片中,是素珍、敏雅、亚荣、惠利4 人进行自拍的样子。

照片中的4 人手捧花束,神态各异地凝视着镜头,以各自最佳的表情和姿态散发着魅力。依然拥有全盛期美貌的她们,正在炫耀着各自的美貌。韩国18禁女团“女孩日”合体:方敏雅换头、金亚荣变塑料?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夸赞 4 人“不愧是完颜团”、“每一个人的美貌都是 TOP 级别的”、“没想到敏雅和亚荣才是最美的”、“惠利真的是完全没有包袱啊”、“素珍跟其他成员看起来并没有年龄差呀”……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敏雅的脸完全变了,跟组合活动时期相比,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的脸看起来都是正常的,亚荣的好像塑料雕像的感觉,很奇怪”、“一个直接把头换成了另一个人,一个正在更换的路上,惠利和素珍啊,你们可千万别整容啊”、“虽然方敏雅完全不一样了,但是我觉得她看起来最漂亮?”……

2010 年出道的 Girls Day 延续了11 年的深厚友情,虽然组合几乎已经没有活动,但成员们却各自活跃于综艺、演技、OST 等多样的领域。

其中,凭借《请回答1988》而跻身“演技豆”行列的惠利正在 tvN 电视剧《心惊肉跳的同居》中担任女主角。此外,方敏雅也一直在通过 SNS 炫耀着自己的美貌、素珍最近参与了电影 OST 的工作、金亚荣也将通过宋慧乔主演的 SBS 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回归大众视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18禁女团“女孩日”合体:方敏雅换头、金亚荣变塑料?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