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网友:Lisa的毒唯粉仇恨其他BLACKPINK成员!这样的观点是片面的?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7)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粉丝可以分为几种呢?严格来说应该是两种,一种是普通的粉丝,一种就是极端的粉丝。但是极端的粉丝也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喜欢自己偶像的,另外一种就是看不得别的偶像比自己的偶像好的,这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毒唯了。

BLACKPINK是一个韩国的顶级组合,她们的粉丝也是遍布天下,有了广泛的粉丝基础,那么里面也会参差不齐,有各种各样的粉丝,而最近就出现了这么一件事情,一群来自“东南亚”的Lisa毒唯在社交媒体上恐吓了其他BLACKPINK成员……

Lisa的毒唯粉因在社交媒体上恐吓其他BLACKPINK成员而受到批评

在K-pop行业中,粉丝是偶像成名的基础,是很多人能走向成功的关键。好的粉丝会支持各个成员,使组合走上正常的发展之路,但是偏激的粉丝可能就会让偶像也惹上各种麻烦。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这是辩证的关系,不可分割!

这些极端的粉丝被称为“毒唯”。他们除了给自己的喜欢的偶像表达爱和支持外,他们还会发送仇恨给其他的成员,从而让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就此发生了,但他们的内心却一直认为,他们是在帮自己的偶像的忙……

最近,一位网友在一个网络社区表达了他们对BLACKPINK粉丝的愤怒。这位网友解释说:“来自东南亚的Lisa毒唯确实是个问题,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当BLACKPINK出道时,他们骂Jennie,说Jennie是公司唯一支持的人。他们咒骂她,说她长得丑,不能唱歌,对她说了各种各样的咒骂。”

这名网友继续解释说:“后来Rosé发布照片后,他们在评论上不断攻击她,所以她就删除了她的帖子。东南亚的粉丝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他们总是在其他成员的评论区谈论Lisa这个或Lisa那个。”

对此,很多网友在他的帖子下面留言:“我讨厌他们说‘太白了……太瘦了’。如果他们总是抱怨,他们不应该成为粉丝”,“有一段时间,Rosé删除了她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因为她受到了恐吓”,“我讨厌Lisa的毒唯,他们总是这样做 ”, “当他们说Lisa在韩国不那么受欢迎,因为韩国人是种族主义者时,我觉得很奇怪!”

“这就是为什么不应该包括东南亚成员的原因。你看他们,东南亚人自卑!‘你为什么要变白?你想变白吗?’ 大多数这样做的人不是白人,他们是毒唯。”和 “那些东南亚人的问题在于,他们一直在捆绑男偶像和Lisa,甚至看起来不是很亲近。我想知道Lisa看到那个会多么尴尬……我不是粉丝,我是一个反对者。”

是的,这些毒唯的言论确实是让很多人不舒服,特别是对于团粉来说更是如此了,不过,这里面也出现了很多争论。首先这篇帖子是韩国人发布的,其次他们怎么知道是东南亚人呢?所以我们不得不重新来分析下!

不仅其他成员,Lisa同样也曾受到恐吓

其实,这位韩国网友说的是非常片面的,如果你查看Lisa的任何社交媒体帖子,你会发现同样的仇恨、死亡威胁,而且他们来自Jennie和Rosé的粉丝。这个BLACKPINK毒唯问题永远不会得到解决,人们只会承认对他们的偏爱,以及对偏爱破坏者的仇恨,而忽略了每个成员都是因为这个集体才得到了宣传。假装仇恨只来自东南亚,而不是其他地方,这也相当排外。

确切地说,所有BLACKPINK的毒唯都是不可取的,没有人例外。在上面的帖子中,韩国网友仅仅是在指责一个成员的毒唯。Lisa也会被人讨厌,她收到了死亡威胁,甚至她的家人都被连带了,我没有看到这些毒唯为她辩护,更不用说他们因为Lisa是泰国人而讨厌她!

其实上面的帖子截图中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漏洞,这篇帖子说这些攻击来自Lisa的毒唯,但在截图中,大多数仇恨者的用户名都是Jennie和Jisoo的名字在其中。而且他们怎么能确定这是Lisa的毒唯呢?

我虽然不是一个BLINK,但是我也知道粉丝圈内部是什么。使用带有其他成员名字的人对其他成员发表仇恨并将其归咎于Lisa,这是说不过去的。BLACKPINK有很多毒唯,但仅仅责怪Lisa和她的粉丝是没有道理的。其他三人的毒唯也时常公开讨厌Lisa,当然韩国媒体也没有谈过。

那为何会造成这样的情况呢?每个BLINK其实心中都有自己的偏爱,哪怕一直说是团粉的人,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个最喜欢的人,这在其他组合也是这样。如果她们作为一个整体一起活动时,团粉的心中可能还不会发现,自己也是一个偏爱者。

但当一个团体的成员都有个人活动时,这种冲突往往会被引发,因为如果其中一个成员比其他成员都成功,那么粉丝就会分裂,哪怕是真诚的粉丝,也会慢慢有了不平衡感,随着成员之间的这种差距变大,它会变得越来越糟,特别是,如今的BLACKPINK已经有两位成员已经个人出道了。

其实所有成员都在工作,Lisa正在进行她的个人项目以及她的个人国际合作,Jisoo正在为她的个人工作再加上拍戏。所以,那些毒唯需要成长,不要无缘无故地攻击每一个成功的偶像。

我从来不明白毒唯们将自己整个存在奉献给另外一个人的方式和意义。听起来有点毛骨悚然,因为,你最终什么也没得到?你可以爱一个偶像,但是方式需要改下了,你可以通过购买东西来表达你的爱和支持,而不是吓唬人或欺负人。大家认为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网友:Lisa的毒唯粉仇恨其他BLACKPINK成员!这样的观点是片面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