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今年6月还在交往,如今却被爆已经分手,网友表示:不可能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8)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韩媒报道了,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在公开恋情1年6个月之后分手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有演艺圈的相关人士透露金希澈和MOMO已经分手了,据悉两人因各自的工作而繁忙,最近关系变得疏远了,此相关人士透露,据我所知,两人本来活动就很忙碌,在关系疏远后,两人整理了恋爱关系,回到了同事前后辈的关系。

这个消息令不少韩网友震惊,纷纷表示不可能,毕竟在今年6月的JTBC综艺节目《宿舍特辑》中,嘉宾们的话,还有队友神童也问希澈,你不带女友MOMO来,当时也认证了,Super 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的恋情依旧,他们两人依然在好好的交往中。

不过也有韩网友认为,这只是传闻,毕竟截止目前,金希澈所属社和JYP均未对该报道做出回应,不能只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而确认的,必须要得到一方或双方确认之后才真正确认,也有韩网友表示,本以为会看到这样一对长期合作的偶像恋人,我甚至还希望他们至少可以舒服地一起上综艺节目,没想到却分手了。

对于,今年6月还在交往的,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如今却被韩媒爆料已经分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今年6月还在交往,如今却被爆已经分手,网友表示:不可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