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裴珠泫的净资产有400万美元,队内能排第几呢?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5) 1482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已经好久没有出来活动了,久到很多人都开始淡忘了,不过,好消息是,她们要回归了,可能就在最近了。如今的SM女团最火的可能已经不是她们了,而是新秀组合aespa。当然,我们不能说aespa已经超越前辈了,只是说,她们的人气最近已经开始飙升了。

那一直没有活动的Red Velvet,靠什么来赚钱,她们的财富有多少呢?Joy和Wendy发布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因此,她们靠卖自己的专辑还是能赚点钱的,而Seulgi最近也开始转型做主持人,至于忙内Yeri,更是积极投身演艺事业,所以她们还是能赚钱的,那作为队长的Irene呢?她有什么活动,她又靠什么来赚钱呢?

Irene如今还是队内最富有的成员吗?

Red Velvet是SM娱乐的代表组合之一,成员Irene是她们的Center和面孔。你想知道这位顶级偶像的净资产是多少吗?她又是靠什么维持赚钱能力的?我们继续看下去,以了解更多关于这位偶像的信息。

作为Red Velvet的“CF女王”,这位偶像获得相当可观的净资产也就不足为奇了。据媒体报道,Irene(裴珠泫)的净资产超过400万美元(约2,584万元)。这也得益于她与Red Velvet组合的合作,她的个人代言协议也帮助她,获得了非常可观的净资产。

在Red Velvet中,她的净资产依然最多吗?令人惊讶的是,如今Irene、Wendy和Seulgi的净资产均为400万美元。Yeri的净资产为200万美元(约1,292万元)。但是,最富有的成员却是Joy,拥有500万美元(约3,230万元)的净资产。这可能与她的代言和演艺生涯有关。

早在2015年,Irene就和EXO的成员一起被命名为常春藤俱乐部的模特。2016年,Irene被任命为著名咖啡品牌Maxwell House的代言人。2017年1月,Irene作为Nuovo Shoes的品牌模特亮相,同年8月,她是韩国MMORPG《Age of Ring》的宣传模特。同年,她成为现代汽车优势计划的官方代言人。

2018年2月,Irene被选为Cooper Vision隐形眼镜品牌的模特。同月,她又获得了一份代言合同,成为英国配饰品牌Hazzy的Accessories的独家模特。此外,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Irene成为了维生素品牌LEMONA维生素C的品牌模特,这为她赢得了“人类维生素”的称号。

2018年8月,Irene被宣布为法国运动品牌Eider的新模特,并代表了其2018年秋冬和2019年春夏系列。2018年11月,Irene和Red Velvet成员Wendy一起成为了东原Yangban米饭的代言人。12月,她被选为烧酒品牌HiteJinro Chamisul的新模特。

次年,即2019年2月,Irene被宣布为意大利奢侈珠宝品牌Damiana的新缪斯,使她成为代表该品牌的第一个亚洲人。同年,Irene成为奢侈品牌Miu Miu的代言人。有人看到她出席巴黎时装周,并在Miu Miu的秋冬秀上引起了轰动。

由于她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Irene于2020年3月被任命为高端美容品牌倩碧(Clinique)的亚太地区品牌大使。同年9月,与EXO的品牌伙伴灿烈(Chanyeol)一起,Irene被任命为意大利时尚品牌普拉达的新大使。

所有这些,再加上她作为Red Velvet成员的活动,为她巨大的净资产做出了重大贡献!不过,人生总是充满了无奈,在人生最辉煌的时候,她被曝出了“耍大牌”事件,让她的形象瞬间跌落谷底。虽然她道歉了,最后这位爆料的化妆师也不知道真假,但是造成的影响已经形成了,因此后面的代言就没有了。

因此,她其实一直在吃老本,如果没有新的代言,那么老的代言合同结束后,她没有重新找回新的形象,可能后果就是代言的逐渐取消了。所以,这次的Red Velvet回归,不仅对组合来说是非常重要,对于她来说更是非常关键。

虽然Irene在“耍大牌”争议后基本上没有再受到关注,但她确实在她的第一部电影《Double Patty》的新闻发布会上露面。Irene还为电影《A White Night》发行了自己的OST。

《Double Patty》是一部由Beuk Seung Hwan导演的电影。这部电影是一部生活剧,讲述了年轻人为实现梦想而成长和发展的故事。它还讲述了两个主角之间的爱情和友情。一个有抱负的女主播Lee Hyun Ji和高中摔跤选手Kang Woo Ram的故事。

在电影中,Irene扮演Lee Hyun Ji,她是一位鼓舞人心的年轻大学生,她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成功的主播。与此同时,Shin Seung Ho饰演前韩国摔跤运动员Kang Woo Ram,一位生活充满希望和梦想的高中生。

这部电影已经在韩国上映了,这是Irene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可以说是她进入演艺界的一个尝试了。虽然可能宣传不是很多,但是好歹也算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了。

总而言之:Irene向后会选择什么职业呢?

Irene其实已经都做过很多职业了,除了本职行业是偶像之外,她也做过主持人,如今更是尝试了演员的行业,所以,如果她们合约到期后,可能她的转型也就在这些职业里面选择了。

当然,在韩国,如果偶像转型的话,演员应该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了,而且能赚到的钱也是相对较多的,如果她要继续增加财富,那么,肯定要为此继续努力了,那么,你们认为,她最终的选择是什么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裴珠泫的净资产有400万美元,队内能排第几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