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首周销量最高的女子组合!队内销售影响力Rosé最低?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5) 861次浏览 0个评论
好久没有说到BLACKPINK了,她们的五周年纪念日马上要到了,很多粉丝可能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她们在五周年的活动了。特别是这四位美女马上要登上大荧幕了,到时会有什么惊喜等着大家呢?

不管到时是开演唱会还是发布电影,对于粉丝来说都是非常兴奋的,不过,离纪念日开始还有段时间,我们不妨慢慢等待就行了,但是,我们这次要说的是Hanteo Chart发布的榜单,而BLACKPINK是唯一进入的女子组合,是什么内容呢?

BLACKPINK和Rosé是Hanteo Chart历史上首周销售量最高的女性K-pop艺人

感觉有点拗口,其实说得直白点就是BLACKPINK的《THE ALBUM》和Rosé的《-R-》是仅有的韩国女性组合/艺人发行的专辑进入Hanteo排行榜首周销量最高的前30名。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有啥好吹的。那其实你们都想错了嘛,有了好成绩肯定要炫耀下的,说总比不说好啊,至少让你知道了有这么一件事情了。

截至7月4日,BLACKPINK的首张完整专辑在韩国流行女歌手专辑中第一周的销量最高,Rosé的首张单曲专辑紧随其后。

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于2020年10月6日正式发行。当时专辑在Hanteo Chart上取得了出色的销量,为她们和整个K-pop女子组合创造了新的纪录。

在一天之内,BLACKPINK打破了首周最高销售纪录,卖出了近59万张《THE ALBUM》。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IZ*ONE的《Oneiric Diary》,在发行七天内就卖出了389,334张。

《THE ALBUM》目前也是BLACKPINK首日销量最高的专辑,超过了《How You Like That》,这首歌在2020年6月26日卖出了155,844张。

就首周销量而言,BLACKPINK的《THE ALBUM》在Hanteo Chart上的总销量为689,066张

根据截至7月4日的Hanteo 排行榜首周最高销量30名来看,BLACKPINK 的《THE ALBUM》排名第16,成为前20名中唯一的K-pop女团。

这支四重奏的完整专辑只比SEVENTEEN的《An Ode》少了大约1.2万张,后者的专辑发行量为700,863张,在榜单上排名第15。

此前,BLACKPINK凭借《THE ALBUM》成为韩国首个销量过百万的女团。截至去年10月26日,在韩国、美国和欧洲共售出了1,209,543本。

《THE ALBUM》甚至达到了Billboard 200历史上韩国女艺人的最高排名。这首歌首次在美国排行榜上排名第二。

BLACKPINK Rosé 的《-R-》首周销量在女性K-pop专辑中排名第二

3月16日,Rosé的实体专辑《-R-》发布,并很快打破了女性独唱首周的销售纪录。

BLACKPINK Rosé 的《-R-》仅一天就卖出了282,674份,超过了IU凭借《Love Poem》创下的首周销量147,856份的纪录。

3月23日,Rosé的首张单曲专辑在正式发售的第一周就卖出了448,089张。截至7月4日,BLACKPINK Rosé的《-R-》在Hanteo Chart首周最高销量前30名中排名第25位

这使得Rosé成为榜单上唯一的女性独唱艺人,也是韩国的第四名独唱艺人,其他三位分别是EXO Baekhyun、Kim Ho Joong和Kang Daniel。

根据该榜单,BLACKPINK Rosé的首张单曲专辑《-R-》在韩国独唱歌手的首周销量在 Hanteo排行榜上位居历史第四位。

在K-pop组合专辑中,防弹少年团的“《MAP OF the SOUL: 7》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首周销售记录。它总共售出了3,378,633张。在韩国Solo歌手中,EXO Baekhyun的《Bambi》首周销量最高。达到了了868,840张。

那么,我们不妨分析下,BLACKPINK成员对于销售的影响力哪位成员最高呢?

为了能更清晰地表达她们的影响力,我们不妨拆开来看,分为韩国和国际。

在韩国

Jennie(她也是所有女偶像的第一名。她的产品卖得很好,以至于雪碧和三星内部人士说,当他们使用整个组合时,他们看到销量减少了。她穿的衣服通常不到一小时就卖光,他们称之为Jennie效应。一些品牌/设计师为此感谢Jennie。韩国真的很喜欢Jennie,她就是韩国的it girl。)

Jisoo(她是视觉形象,所以她代言/穿的东西会变得更受欢迎。她没有Jennie的影响力大,但是和Hwasa或Irene相比,应该是不相上下。她有一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将在近期播出,所以我们会看到更多她的东西可能会被售罄。)

Lisa(她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总的来说,韩国人喜欢韩国人,就像泰国人喜欢泰国人一样,但是Lisa在韩国的影响力仍然很好,只是不如Jennie和Jisoo。她在韩国也没有得到太多的宣传,因为她总是在泰国或中国宣传。)

Rosé(与Jennie,Jisoo和Lisa相比,她不像Jennie和Jisoo那样符合韩国的审美标准,而且她的氛围从未像Jennie和Lisa那样吸引韩国人。因此,她经常被公司排除在“CF” 之外。)

在韩国的影响力来看,很明显,Jennie>Jisoo>Lisa>Rosé。

国际上

Lisa(Lisa在国际上超级受欢迎,所以她的东西当然会很快卖光。她甚至让我想买一条我买不起的宝格丽项链。她代言的产品在世界各地都卖得很好。她是国际排名第一的女偶像。所以Jennie是韩国的it girl,那么Lisa就是全球it girl!)

Jennie(Jennie在世界各地的影响力不如Lisa。Jennie在国际上也没有太多宣传!)

jisoo(她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面孔之一。她的影响力很好,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都不可否认她的美丽。)

Rosé(我很难过Rosé在两者中都排名第四,但这就是事实。她的粉丝往往比其他人年轻。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CF和宣传活动,不过如今的她已经是圣罗兰的品牌大使,所以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来看,Lisa>Jennie>Jisoo>Rosé。不过综合起来看的话,基本上也是如此了,毕竟韩国人口的基数摆在那里,哪怕粉丝买得再多,也比不过国际上的粉丝购买力强。而她们的销量基本上代表了她们的知名度。

因此,随着BLACKPINK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达到200万销量也许就不会太遥远了。但是按YG发行专辑的速度来看,想要达到这个纪录,不是短时间内能完成的了。大家认为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首周销量最高的女子组合!队内销售影响力Rosé最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