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一成员喜欢发生性关系?权珉阿爆炸性发言引争议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5)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7 月 5 日报道:女团 AOA 成员出身的权珉阿再出爆炸性发言,声称 AOA成员中有一个人很喜欢发生性关系。这一言论是权珉阿在5 日凌晨进行的 Instagram Live 中说的。

与此同时,权珉阿还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了相关的直播视频。

在当天的直播中,权珉阿承认了自己介入他人感情的事实,并向男方的前女友道歉。权珉阿还表示会暂时关闭 SNS 一段时间。

在直播过程中,权珉阿不仅谈到了 AOA 活动时期被欺负的时、还提及了初中时期遭到强奸的伤害事件,并随口透露“(AOA)成员中有一位很喜欢发生性关系的成员。”

AOA一成员喜欢发生性关系?权珉阿爆炸性发言引争议

这种披露他人私生活的言行受到了网民们的指责。

由于权珉阿模糊不清的发言,网络上关于“喜欢发生性关系的成员是谁”的猜测也层出不穷,甚至有 AOA 的部分成员因此而受到调侃和责难。

由于权珉阿没有明确公开该成员的身份,因此相关的责难很可能会给无辜人士造成伤害。

一名网友指出“不知道上传这段视频是想干嘛”、“可以理解你(因为霸凌而遭受)的委屈,但是这样不假思索地说出不责任的话的行为真的太过分了。”、“一定要三思之后再上传(帖子)啊,不然一切都会成为他人的伤口。”

还有网友认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提到性关系,同样都是女性,大家都知道(被猜测为喜欢发生性关系的成员)会受到怎样的性骚扰和嘲讽,真的很遗憾。”

许多看到权珉阿发言的网友们也纷纷吐槽道“权珉阿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正道”、“这样的行为,你也是加害者”、“暴露私生活真的太过分了”等等。

权珉阿最近因为公开的男友存在劈腿问题,因此为介入他人感情而进行了解释和道歉,在道歉过程中她还露出了腹部自残留下的伤疤,给网友们造成了冲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一成员喜欢发生性关系?权珉阿爆炸性发言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