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打脸了,这位女团爱豆承认自己是小三,意外暴露,以前说的是谎言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4) 495次浏览 0个评论

打脸了,这位女团爱豆承认自己是小三,意外暴露,以前说的是谎言,在发生了《她抢了别人的男友,没想到却是渣男,这位女团爱豆在韩网火了!》之后,AOA权珉娥昨晚发长文解释原因,最终承认自己是小三,介入他人感情,现在已经分手。(51韩团 原创文章)

AOA权珉娥承认这次在刘某和他前女友相关的事件中,她确实是施害者,确实做了绿茶女的行为,我都承认,真的很抱歉。不过在长文中,权珉娥再次强调,在申智珉那件事上,她是绝对的受害者。

在权珉娥上传截图的过程中,由于手误,上传了一张对话,虽然马上删除,依旧被韩国网友看到,意外暴露,她以前说的是谎言!

这张截图显示,权珉娥明确地说了她父亲去世的时候她在现场,亲耳听见医生宣告死亡的。之后权珉娥迅速删除文章重新上传,并且删掉了这张图。这证明她说因为智珉不准她去探望父亲,所以没能在父亲去世时陪着是谎言!

对于,AOA权珉娥承认自己是小三,还意外暴露,以前说的是谎言,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打脸了,这位女团爱豆承认自己是小三,意外暴露,以前说的是谎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