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新歌《Weekend》明日公开,8日公开初舞台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5)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以新曲《Weekend》回归,并开启打歌活动。

据韩国媒体7 月5 日报道:SM娱乐公司今日向媒体表示,将以新曲《Weekend》回归的歌手泰妍将以8 日播出的 Mnet《M Countdown》为开端、9 日和10 日分别通过 KBS2 电视台的《音乐银行》和 MBC 电视台的《Show!音乐中心》、以及11 日的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为大家带来新曲《Weekend》的舞台表演。尤其是本次回归泰妍久违地进行了“打歌”,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少女时代金泰妍新歌《Weekend》明日公开,8日公开初舞台

新曲《Weekend》是一首轻快氛围的 Disco Pop 歌曲,舞台将以轻快的舞蹈动作和活泼的表演构成,泰妍充满穿透力的嗓音、加上“值得信赖”的唱功,预计将再一次引发“复古热潮”。

此外,泰妍的新歌《Weekend》将于本月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公开,昨日泰妍还通过 YouTube 公开了《Weekend》的20试听视频,进一步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出生于1989 年的泰妍,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在队内担任队长和主唱的身份。出道后凭借可爱的外貌和扎实的唱功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2015 年,发布首张个人迷你专辑《I》,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展开活动。目前泰妍正在通过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展示着自己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新歌《Weekend》明日公开,8日公开初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