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iumin是EXO里最神秘的人,还是最低调的人?Suho给他打气最多!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4) 60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Xiumin的音乐剧要播出了,你们准备看吗?粉丝肯定会说,可惜是在韩国,不然必须去看的。在如今的疫情背景下,想去韩国看这个音乐剧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不过呢,既然不能现场看,那么到时应该会有录像视频的,想看的朋友其实还是可以去欣赏下的,不过离开始,时间还是挺早的。

那EXO里面谁是支持Xiumin最多的呢?我们都知道EXO的Xiumin是队内年龄最大的成员,所以他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着其他成员,其中包括队长Suho。没办法,谁让他是大哥呢?那照顾了这么多成员,谁是他音乐剧的忠实粉丝呢?

EXO Xiumin透露了哪个成员给他的音乐剧打气最多

EXO Xiumin将以音乐演员的身份回归,并分享了在军队服役的其他成员的动态。这位偶像音乐演员还透露了EXO成员对他即将上映的音乐剧支持最多的EXO成员。

7月2日,EXO Xiumin和音乐演员Park Kang Hyun做客SBS Power FM的《爱情游戏》节目。在DJ Park So Hyun播出的这一集中,两位音乐演员透露了他们即将上映的音乐剧《Hadestown》的预告。

在节目中,Xiumin还分享了他的EXO成员们最近的状况,特别是那些正在服役的成员。在谈到即将上映的音乐剧《Hadestown》时,Xiumin也谈到了他在加入演员阵容时得到的支持。

他说:“音乐演员Go Eun Sung是第一个向我祝贺的人。他给了我很多鼓励,我们是朋友,但我们非常想你。我爱你,Eun Sung。”

然后,Park So Hyun问他的同事们在军队里做得怎么样,Xiumin特别提到了Suho和Baekhyun。

据这位偶像透露,EXO的队长Suho为他的音乐打气最多,他说:“在EXO成员中,Suho为我打气最多。Suho,你在军队里过得怎么样?我好想你。你是最好的!”他补充说:“Baekhyun也在军队服役,但他做得很好。”

去年12月刚从军队归来的Xiumin公开了自己在服了两年兵役后作为偶像归来的经历。他分享了一些EXO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拍摄的幕后细节,该专辑于6月7日发行。Xiumin说:“录制很忙,所以(日程)就更赶了。我还要拍MV,所以超级忙。”

采访集中在偶像音乐演员身上,讲述了更多关于他们音乐剧的信息。Xiumin表达了他对退伍后第一部音乐剧的感想。据他说,这与他以前在军队时的音乐剧不同,因为没有“军人精神”。

这位EXO成员将扮演Orpheus,缪斯女神的儿子,一个有着非凡音乐才能的人类。这部音乐剧是韩国版的百老汇音乐剧,以希腊神话为基础,以Orpheus和Eurydice的故事为中心。

谈话进行中,Park Kang Hyun称赞Xiumin,指出:“Xiumin是音乐团队中最年轻的,但他是EXO中最年长的。所以他不仅是一个可爱的小弟弟,而且还像一个小弟弟一样照顾我。”

EXO Xiumin和Park Kang Hyun的音乐剧将《Hadestown》将于8月24日开播。想看的人可以随时关注他们的最新信息哦!

他是EXO里最神秘的人?

总觉得他是EXO里最神秘的人,好像有这样一条潜规则:我们只知道他想让我们知道的。就比如这次,他就只让我们知道了他出演《Hadestown》,关于其他的还是一头雾水。如果非要总结,我觉得他不是最神秘的人,而是最低调的人!

他话不多,他是EXO中沉默的羔羊。好吧,这当然是一个笑话了,不然他怎么参加综艺节目呢?

他就像是一个毛茸茸的球。如今是一个31岁的偶像了,做什么事都做得很好。他可以在所有成员中唱出最高的音符,能像三个主舞一样轻松地跳舞,擅长跆拳道等,是最强壮的成员。

Xiumin完全是当男朋友的料。一个爱干净的怪人,会和你一起做饭,打扫房间,洗碗,只要你看起来可爱,他就会为你倾倒。而且他的声音是那么的舒缓。他说话那么轻柔。

很多人都很喜欢他的舞台表现。在EXO中可能有一些成员比他表现得更好,但对他们来说,他可能是他们最喜欢的成员。尤其是他的眼睛有一种吸引你的倾向,这就是他所拥有的不可抗拒的魅力。这种魅力也会延伸到他不在舞台上的时候。作为最年长的成员,他很好地照顾着所有的成员。特别是Chen,他们在一起真的很甜蜜,就像真正的兄弟一样。

有些人就是这样,喜欢把自己放在低调的位置,把闪光点总是放在别人身上,Xiumin也是这样的人,在舞台上他总是站在后面,默默地付出,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很多人还是注意到了他的才华。

而这次的音乐剧,可以说是他自军队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了,当然这是关于演戏的,但是比演戏更有挑战性,因为,这是即时的,也就是说要靠临场发挥的,想要表现得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至于他何时会Solo出道,想来也要快了,如今D.O.快要发布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了,Xiumin作为EXO的大哥,应该也准备得差不多了,大家只要慢慢期待就行了。尤其是粉丝,可以先欣赏D.O.的专辑,然后再等待就行。EXO今年的行程还是蛮多的,让粉丝开心的同时也多了很多期待。那么,你们会去看Xiumin的音乐剧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iumin是EXO里最神秘的人,还是最低调的人?Suho给他打气最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