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票选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BTS包揽前三,EXO也有三位入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4) 456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对于帅哥的标准可能都是不一样的,这也没办法,众口难调,你喜欢的未必就是他们也喜欢的。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大多数人喜欢的,作为选择的标准,因此也就有了所谓的民意调查了。而民意调查也是比较片面的,毕竟不可能组织所有的人都进行投票,所以,我们对于这样的调查结果,参考下就行,不必去深究。

而最近,韩国就发起了一个民意调查,内容也是非常常见的,那就是选出“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如果让你去选,你会选谁呢?而这次的调查结果,也没有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那么,曾在世界100张最漂亮的面孔中获得榜首的几位,这次能排名第几呢?

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

在众多K-pop视觉偶像中,BTS Jin、EXO Sehun、GOT7 Mark、SEVENTEEN Mingyu 等在韩国民意调查中被选为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

多家韩国新闻媒体报道称,在KPOP VOTE (KV) 进行的民意调查中,BTS Jin被评为“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

除了“Worldwide Handsome”(Jin的绰号“世界帅哥”)之外,还有ASTRO Eunwoo、EXO Sehun、SEVENTEEN Mingyu等魅力十足的男明星也进入了榜单。防弹少年团Jin荣登“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榜首,再次证明了自己是K-pop视觉之王的代表

Jin以195,920票的总票数位居榜首。在他获胜后,这位男性偶像也成为了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标签是#VISUALKINGJIN。这位偶像出现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实时趋势以及全球趋势中。

Jin被粉丝和媒体称为“世界顶级男神”,他的视觉效果一直备受好评。除了苗条的身材,他还以黄金比例的脸庞吸引了众多粉丝。BTS Jin有着尖尖的鼻子、厚实的嘴唇、漂亮的眼睛和瓷器般的皮肤——这些特征都符合韩国人的审美标准。

既然说到了最帅的排名,那么我们有必要看看Jin到底帅在哪里?先从他的脸型说起,他曾经获得2019年最完美脸型的奖项,他可能不会在全球平台上排名第一,因为这也取决于人们的品味,但我个人认为他有柔软和健康的皮肤。

成员们说jin在演唱会等活动中准备最快,因为造型师不需要在脸上做很多工作,成员们说他天生就很帅,而且由于人脸结构有一个数学理论,所以jin实际上根据脸型比率得到了很好的排名。

让我们谈谈他的内在美。他对每个人都很谦虚和友善,韩国网友和其他主持人、偶像、演员都说,不管他/她是否有名,Jin从不忽视短信和电话,他对每个人都彬彬有礼,脱口秀节目的人都很欣赏他这一点。

他似乎对自己的外表很有信心,但我记得他一开始很害羞,躲在镜头后面,现在他获得了自信,并介绍自己是全世界的帅哥,让我们知道了他内心的感受。真正的帅气,就该是这样内外结合的美。

排在Jin后面的是BTS的搭档V和Jungkook,他们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在这次民意调查中,防弹少年团的三位成员证明了他们不仅是团体的“视觉线”,也是韩国流行音乐的视觉代表,包揽了前三名的位置。

ASTRO的“面孔天才”车银优获得第四名。车银优不仅因为他的视觉效果而受到粉丝们的欢迎,他还被选为韩国流行音乐界最帅的人。事实上,除了他的长相,他性感的脸蛋也多次受到称赞,证明了他是“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偶像。

同时,EXO成员Kai、世勋、伯贤也分别位列第五、第六、第七位。EXO成员不是一般的帅哥——他们拥有奢华的视觉效果!

这三位目前是各种高端品牌的大使:Kai担任Gucci全球品牌大使,Sehun担任Dior House Friend(全球)大使,Baekhyun担任Burberry韩国大使。

一直以来都很帅的SEVENTEEN Mingyu也进入了榜单的前十,排名第八,紧随其后的是排名第九的KARD BM。两人都是视觉偶像,也拥有令人羡慕的体格。

GOT7 Mark排在第十名。作为最具影响力的K-pop男子组合之一的主舞和说唱歌手,在洛杉矶长大的万人迷不仅因为他的魅力而在网络上引起轰动,甚至仅仅因为英俊就登上了各种头条新闻!

总而言之:美是主观的

这些帅哥都很帅气,这是不可否认的。美貌是主观的,但即便如此,也可以说他们长得好看。他们都有一张非常匀称和对称的脸,从各个角度看起来都非常完美,因此网友才会选择他们。

在现实生活中见过他们的人总是会说相机并没有公正地对待他们。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比照片中要好得多。这些评论可能来自那些原本不觉得他们帅的人,但是看过真人后,就觉得帅气无比了。

而Jin还有一个非常匀称的三角形身体,宽肩,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特征。这确实增加了他的整体外观。

另一个增加他美貌的特征是他的王子般的光环。镜头前的他很调皮,会逗老爸,会开玩笑,但在现实生活中,他看起来很优雅,冷酷空灵,像个冰冷的王子,所以他能被选为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你最喜欢的男性形象是谁?你喜欢的偶像上榜了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票选2021年最帅的Kpop偶像,BTS包揽前三,EXO也有三位入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