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周子瑜的净资产有200万美元,在队内排第几,是最富的成员吗?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3) 94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周子瑜是富婆?确实是这样的,不过相对于BTS这样的超级组合来说,她们的资产还是毛毛雨了。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确实还是很多的。Tzuyu(周子瑜)是我们中国台湾的偶像,在TWICE里面是门面,也是忙内(年龄最小的成员)。

这些年随着TWICE的发展,她们个人的名气也是随之增长,而伴随着名气的往往就是金钱了。虽然她们如今的个人资源还是不多,和其他组合相比,更是少得可怜,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个人净资产还是比较可观的……

TWICE Tzuyu是最富有的成员吗?

TWICE是K-pop行业中最大的女子组合之一。因此,这个女子组合能大赚一笔也就不足为奇了。下面让我们深入了解子瑜——这个组合最年轻也是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以及她2021年的净资产报告。

虽然TWICE作为一个团体的净资产为3500万美元,但该组合成员的净资产要小得多。据Celebrity NetWorths的数据,其他8位TWICE成员的净资产在100万到150万美元之间,而子瑜则以200万美元(约1,296万元)的净资产成为该团体中最富有的成员。

子瑜的背景可能对她的净资产增加有帮助。在TWICE出道之前,她已经在我们国内过着舒适的生活。她的父母在中国台湾经营一家生意兴隆的夜市,这对夫妇还向中国台湾的三家医院投资了177万美元(约1,147万元)。

子瑜的母亲还在她的整形医院担任管理职位。她的爸爸和妈妈一起在整形手术市场工作。此外,子瑜的母亲还在中国台湾开了两家成功的咖啡店,子瑜回到家后经常光顾这些店。

虽然TWICE的个人活动很少,但子瑜有过一些个人活动,这些活动也有助于提高她的净资产。2016年,子瑜作为了解韩国文化的外国人,与GOT7的王嘉尔一起出现在KBS的节目《A Look At Myself》中。同年,她在KBS的《Cool Kiz on the Block》节目中展示了她的射箭技巧。

2019年10月11日,子瑜也有了她的第一次solo日程。这位偶像出席了奢侈品牌COACH在首尔Shinsegae百货公司的开业典礼。

2016年,她还与Lee Jung Jin拍摄了个人照片。在2020年,子瑜是第一个发布她的第一本写真集《是的,我是子瑜》的TWICE成员。这本相册的零售价为50美元(约324元)。

所有这些,再加上子瑜在TWICE的活动,帮助她实现了这200万美元的净资产!

TWICE 以《Alcohol-Free》回归音乐

6月9日,TWICE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夏季回归专辑《Alcohol-Free》。这首歌是TWICE的第十张专辑《Taste of Love》的主题曲,该专辑于6月11日正式发行。

《Alcohol-Free》在Gaon数字排行榜上名列第六。另一方面,在Billboard K-Pop Hot 100 中,《Alcohol-Free》达到了第七名。在美国,TWICE的歌曲在Billboard全球200强中排名第41位。

《Taste of Love》首次登上Billboard 200强第6位,同时首次登上世界专辑和最佳专辑销售榜榜首。这是TWICE第二次荣登专辑销量榜榜首。

关于TWICE的子瑜

自首次出现在《The Story Begins》迷你专辑中以来,子瑜就以其迷人的外表震惊了粉丝。即使在华丽的TWICE女孩的陪伴下,子瑜也以她的小脸和身高(1.70 米)脱颖而出。

去年,她被选为“最美丽的韩国流行女歌手”。她的尖耳朵和美丽的大眼睛让人联想起《星球大战》中的传奇绝地大师尤达。

TWICE的队长Jihyo负责给子瑜起绰号。随着子瑜逐渐习惯了这个名字,她开始在粉丝见面时带着自己的星球大战玩具,比如尤达的项链和帽子。

子瑜的性格和Mina很像,她安静、内向,也是团队中最聪明的成员之一。除了和Mina的相似之外,子瑜的性格也比较直率,连Jihyo都称她为团里的老大(开个玩笑的说法了)。

她是美丽而又才华横溢的“女王”!她擅长跳舞和唱歌。她出道以来进步很大。她是如此的优秀,她经历了那么多,有才华而且美丽。

她的才华可能被低估了。每次你听到她的名字时,总是关于她的视觉效果,但我很少听到人们谈论她的歌唱技巧或舞蹈技巧,这很可悲,因为她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

我希望人们能更多地承认她的才华,不再总是谈论她的视觉效果。我认为子瑜也想以她的才华而不是她的美丽而闻名。

是的,她可能不是最好的歌手,但她已经进步了。她的舞蹈也同样进步了(我实际上发现她是一个很棒的舞者),我希望人们能更多地谈论这一点。

总而言之:美丽的人总是能得到很多关注

其实,我们从上面也可以看出,子瑜是不差钱的,特别是她的家庭更是不差钱了,一个生活在富裕家庭的孩子,本来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她却选择了偶像这个职业,这才是让很多人佩服的地方。

她也足够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很多,她希望的就是人们关注她的时候更多的关注她的才华,而不是她的颜值。颜值是一方面,才华才是更加重要的一环,她的追求就是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那么,你们喜欢她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周子瑜的净资产有200万美元,在队内排第几,是最富的成员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