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AM的赵权后悔没有与HYBE签约,曾和BTS郑号锡合作歌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1) 652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有机会让你和HYBE(前身是BIG HIT娱乐)签约,你愿意吗?我想很多人肯定会说,我愿意的。是的,如今的HYBE已经跻身韩国娱乐行业的顶级行列了。想要加入他们不是简单的事情,要经过层层筛选的,即使最终能成为练习生,但是能不能成为偶像还是两说了。

但是曾经有位偶像,就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和HYBE签约,但是最终他错过了,因为当时的HYBE还是一个小公司,要资源没资源的,想要出人头地是何等艰难。因此,他的选择也就可以理解了。不过如今,他却说后悔了……

2AM的赵权后悔没有与HYBE签约

2AM是什么?我们的第一反应是不是凌晨两点,不过,这可不是简单的是一个时间哦,这是一个韩国著名的组合,他们是JYP娱乐旗下在2008年推出的男子组合。而Jo Kwon(赵权)是2AM的队长。他最近分享了他最大的遗憾之一……

近日,这位歌手做客了MBC的综艺脱口秀节目《Radio Star》,与其他嘉宾和主持人进行了交谈。在节目中,主持人问2AM Jo Kwon是否有什么他对过去深感遗憾的事情,Jo Kwon回答说有。

Jo Kwon随后解释了自己的遗憾,他提到了2AM还在积极推广的时候,当时他们与Big Hit Entertainment(现在被称为HYBE)和JYP Entertainment签约,因为他们有双重合同和联合管理权。

2AM Jo Kwon道:“2014年,在双重合同结束时,我必须选择留在哪家公司。在那期间,Bang Si Hyuk问我是否想和Big Hit Entertainment签约。”

Jo Kwon还补充说,在那段时间里,因为Bang Si Hyuk自己创作的歌曲《Never Let You Go》,让2AM的人气直线上升。

2AM赵权随后透露,他当时决定不加入Big Hit Entertainment,因为他已经在JYP Entertainment训练了很长时间,因此他决定离开Big Hit Entertainment转而加入JYP Entertainment。

赵权说:“这是我深感遗憾的地方。在我离开后,Big Hit Entertainment在那之后发展壮大。他们现在甚至使用了Yongsan最大的建筑物 。”

Jo Kwon也说,这是悲伤的,因为他之后也失去了与Bang Si Hyuk的联系,但之前他经常和Big Hit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兼制作人保持联系。

2AM在2008年7月在JYP Entertainment和Big Hit Entertainment的合作下首次亮相,由四名成员组成:赵权(队长),任瑟雍,郑珍云和李昶旻。

在节目中他还谈到了2AM回归的可能性。他说:“所有成员都完成了兵役。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活动了,我们现在都被贴上了不同的标签(如今在不同的公司旗下)。不过,我们仍然乐观地考虑回归”。

赵权随后讲述了包括最近与女友分手的郑珍云在内的成员的情况。“所有成员都很好。即使是珍云。他也很好!”他说道:“老实说,我们所有的歌都是前女友的歌。在过去,我们唱着歌,想着那些训练中艰难的时刻。他(珍云)现在就能真诚地唱这些歌了。”

  • Jo Kwon与BTS J-Hope合作的《Animal》在iTunes上排名第一

6月27日,Jo Kwon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分享了由BTS的J-Hope feat的,在近10年前发行的歌曲《Animal》,这首歌已经在iTunes上登上了排行榜!

根据iTunes玻利维亚的消息,《Animal》上升到了Top Song排行榜的第一名,这让Jo Kwon感到惊讶,因为这首歌作为他的第一张完整个人专辑《I’m Da One》的一部分发行已经九年了。”

10年前的7月2日,《Animal》正式发行,粉丝们似乎也在观看这首歌来纪念它。除了iTunes玻利维亚,《Animal》还在秘鲁、沙特阿拉伯和阿根廷的iTunes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截至6月27日,这首歌已经在8个国家登上了榜首。

防弹少年团的J-Hope在2013年6月作为防弹少年团成员首次亮相之前就参与了这首歌。由此,这位说唱歌手就可以在MBC的“Music Core”等音乐节目的舞台上获得表演经验。

对此赵权再次对J-Hope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2021年获得如此多关注是多么了不起。他分享说: “如果有机会,以后,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演出一个新版本。”

总而言之:世上没有后悔药

错过的永远都错过了,只有珍惜当下,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当然,赵权在节目中的说法肯定是他的一种调侃了,如果他加入BIG HIT娱乐,可能也没有现在发展得好,毕竟当时的BIG HIT娱乐还是小公司,在大公司和小公司之间做选择,我想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前者的。

我们也不能说他的选择是错误的,因为,从目前的人气来看,他在韩国娱乐圈至少是非常出名的,人气也是还可以的。那么大家认为,赵权的遗憾是真的遗憾吗?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AM的赵权后悔没有与HYBE签约,曾和BTS郑号锡合作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