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顶级人气女团成员频繁使用奢侈品牌,韩网友不满称:这是炫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2) 5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韩国网友表现出了,对YG旗下顶级人气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们的不满。(51韩团 原创文章)

起因就是,该名韩国网友是非知名偶像团体的粉丝,在逛韩国的大商场时,经常看到Blackpink成员们的奢侈品牌广告照片,并且Blackpink成员们也经常频繁使用奢侈品牌,认为她们太过炫耀,引发了该名韩国网友的不满。

该名韩国网友在某在线社区公开了自己的看法,认为BLACKPINK成员们如此大张旗鼓的到处代言奢侈品牌,在商场到处都可以看到她们,会引发其他偶像团体粉丝的不满,让自己心里感觉很不舒服,过于吸引仇恨。该名网友的观点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

有韩国网友称,这不是炫耀,这是工作!首先,麻烦你想清楚,她们是这些品牌的宣传大使,使用这些奢侈品牌产品是她们的工作,也是靠能力争取来的,其次,即使她们购买并使用奢侈品牌,也是靠自己的能力赚取的,再说奢侈品牌全球大使必须要经常地使用和宣传她们所代言的品牌,这就是常识!

还有韩国网友称,我觉得她们很酷,这只是她们正常的生活而已,Blackpink是顶级的女团,非常有人气非常受欢迎,粉丝为她们的成就感到自豪,为什么要对她们的正常行为持负面看法呢?

对于,有韩国网友认为,Blackpink成员们使用奢侈品牌太多,这是炫耀!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顶级人气女团成员频繁使用奢侈品牌,韩网友不满称:这是炫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