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讲述她们的时尚榜样!Karina喜欢低调,宁宁的榜样是母亲?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1)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看到明星们都穿得花花绿绿的,我们是不是感觉他们的样子都非常好看呢?确实是这样,他们的着装都是经过专业人士包装的,想要不好看也难啊。韩国偶像也是这样,他们都是经过公司包装后才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的。但是,如果出名了,那么自己选择的权力就大了许多,比如BLACKPINK的四位美女,都是时尚界的弄潮儿。

不过,今天我们不是要说这四位美女,而是另外四位美女,她们就是SM旗下的aespa了。这几位虽然是刚出道没多久的新秀,但是她们的受欢迎程度可是一点都不比那些老牌组合差,尤其是在最近发行了她们的第三首单曲后,更是让很多人喜欢上了她们,那她们的时尚感如何呢?

aespa在接受DAZED杂志采访时讲述了她们的时尚榜样

DAZED杂志最近采访了aespa的四位成员。在那里,女孩们透露了她们的时尚榜样是谁。当然,时尚榜样是参照和学习的,但肯定不会是照搬的,只有走出自己的风格,才能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

6月29日星期二,DAZED杂志发表了对aespa的采访,在采访中,女孩们谈论了她们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服装选择,以及她们的时尚灵感和榜样是谁。此外,这次采访还能让粉丝们深入了解她们的风格!

在采访中,Karina说她更喜欢低调而不太浮华的衣服。因此,她经常选择深色的衣服和纯白色的单品。话虽如此,Karina透露她的时尚灵感来自美国超模和真人秀明星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

另外,Karina称赞Kendall Jenner的独特气质,以及她对自己皮肤的自信。然而,Karina表示,虽然她很喜欢了解Kendall Jenner的风格,但她不想模仿她,因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氛围来补充特定的风格。

aespa Winter选择3位名人作为她的时尚榜样。Winter的时尚榜样在风格上各不相同,这与偶像相吻合,因为她表示自己并不局限于一种特定的风格。Winter是那种乐于学习和探索更多造型的时尚达人。然而,aespa的成员似乎更喜欢简单的外观,并声称“少即是多”。

她说她喜欢超模Barabara Palvin的可爱氛围,FAKY中日本流行偶像Mikako的时尚氛围,以及日本超模兼演员Aoi Yu的干净氛围,这样三种氛围结合起来就是她喜欢的风格了。

aespa Giselle选择她的母亲作为她的时尚榜样。对于韩裔日本成员Giselle,她说她的时尚风格倾向于休闲的街头风格。她喜欢把高端的衣服和简单的衣服混在一起。Giselle说过她最喜欢的衣服是黑色打底裤和Dr. Marten的靴子。

她说她的时尚灵感来自她的母亲,她曾经是一名时装设计师。Giselle坦言,正是因为她,她从小就对时尚产生了如此浓厚的兴趣。这位偶像还说,她的灵感来自天气、她的心情和她此刻感受到的能量。

aespa Ningning选择她的母亲、祖母和Karl Lagerfeld作为她的时尚榜样。Ningning表示,她从小就对时尚很感兴趣,甚至梦想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对时尚的兴趣并没有减弱,她仍然喜欢阅读时尚杂志和观看时装秀。

这位我们中国的偶像随后透露,她小时候很尊敬母亲和祖母,因为她们太时尚了。她回忆起自己年轻时试图模仿母亲的长相,因为她想看起来像她母亲。当被问及她的时尚榜样时,她透露是“唯一的传奇时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

总而言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观

其实从这次的采访也可以看出,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观念,而且时尚榜样都不一样,但是她们却有缘在一起,共同完成了组合的时尚。

aespa从出道到现在也已经经历了有一段时间了,而且她们的服装和装扮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更是获得了时尚品牌的代言。那么,如果让你选择自己的时尚榜样,你会选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讲述她们的时尚榜样!Karina喜欢低调,宁宁的榜样是母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