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殴打,被无礼对待,女团成员的生存堪忧,她被工作人员大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7-01) 61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界,韩国女团成员们由于普遍出道较早,年龄很小时就开始工作赚钱了,在职场环境中,容易受到不同程度的欺负,像是以前的,韩国女团Busters的15岁未成年成员彩妍,甚至在录儿童节目的镜头前,遭到成年男演员的殴打。(51韩团 原创文章)

连在镜头前殴打这样的事情都能发生,女团成员被无礼对待的情况更是有很多,像是韩国女团本月少女的成员金智雨,就在偶像运动会上,被工作人员抓住头发,要求进行采访,从这些状况中,不难看出韩国女团成员的生存堪忧。

近日,又有一位韩国女团成员,被韩国网友们认为,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虐待,目前已经被删除的乐华旗下韩国女团EVERGLOW音频剪辑,在韩国在线社区成为头条热议。

有一位韩国网友推特上发布了该条剪辑,称在EVERGLOW的剪辑中,可以听到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大喊大叫,该网友认为,根据音频片段,被大吼大叫的女人是EVERGLOW的成员许庾琳。

由于该片段随后被EVERGLOW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迅速删除 ,这更加剧了韩国网友们的对该情况的怀疑,在上传了这段有关视频剪辑后,也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担心,我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在后台对女团成员大喊大叫,如果没有什么严重的事情为什么视频剪辑被删除了?

截止小编发稿前,乐华娱乐尚未对该事件给予回应,对于,被殴打,被无礼对待,韩国女团成员的生存堪忧,女团EVERGLOW的成员许庾琳疑似被工作人员大吼大叫对待?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殴打,被无礼对待,女团成员的生存堪忧,她被工作人员大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