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身高172,腿长107,还在做普拉提保持身材,网友却说她腿太细?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30) 140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位韩国女团爱豆的腿长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有韩国网友称,这位女团爱豆身高是172厘米,腿长就有107厘米,这样的身材站在舞台上的确是太吸引人的注意了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位女团爱豆就是,前Gfriend队长金韶情,艺名所愿,由于腿太修长,被韩国的网友们称为腿队,她近日公开了一张在做普拉提时的照片,又加深了韩国网友们对她腿长的深刻印象,于是韩国网友们分享了各种金韶情展现身材的照片。

对于,前Gfriend队长金韶情的长腿,有韩国网友称赞,认为她的腿真的好直好长很完美,看到她的时候,我发现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女团爱豆,她的腿真的很超现实。

但是也有韩国网友称,她的腿确实很长,但我不认为它们是完美的,它们只是看起来像普通的细长腿,仅此而已,太细了没有但,这是个人看法,相比较而言,我觉得有些肌肉,运动型的腿看起来更漂亮。

对于,身高172厘米,腿长107厘米,她还在做普拉提保持身材的前Gfriend队长金韶情,却被有的韩国网友却说她腿太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身高172,腿长107,还在做普拉提保持身材,网友却说她腿太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